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1:36: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四日小豬去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四了
是開心呢
還是難過呢

因為小豬都沒有準備呢
該死喔

哎~~~~~
9/22就可以知道考的如何呢
但我又不想知道
因為我會怕
那是一個莫名的壓力喔

重點來了
今天品妙,橘子,皇君,璟慧
都來高雄呢
但身為主人的我
卻沒有帶她們去大吃大喝
因為她們考完試
就離開高雄了

我也只好和大豬出去了
想到我今天好像有高中同學會
但我沒有去
想起來時
都下午六點了
也來不及了

今天有去新淈江
逛了好多店
今天我和大豬很乖
都沒有去夾娃娃
哈哈
因為我們要省錢

午餐沒有吃的我們
打算晚餐要去吃貴族
我們從新淈江出發時
經過中正路時
看到一家店排好多人
轉過頭去看
是一家有名的牛仔褲專賣店在拍賣
真的很便宜
因為我和大豬有去排
大豬跑去領錢
因為他沒有牛仔褲了
想說可以買有名的
又是便宜的
但我們進場時是5:50
但店家6:00至6:30要補貨和整理
所以我們就進去看一下
10分鐘後
就出來了
想說先去吃個貴族
但九如店有打八折
想說去那吃好了
騎到一半時
大豬說他還不餓
問我要不要去吃檸檬雞飯
我說好
因為每次要去吃時
都沒有開
今天也和往常一樣
沒人在家丫
又往回騎
想說不餓
去吃貴族很貴丫
我們倆個人就去吃50元牛排店
不錯不錯不錯
省點錢
等回就可以多買一件衣服了

吃飽
回到那家拍賣店時
好多人喔
都要擠
氣死人了丫
大豬那個腰不大不小的
都沒有他的尺寸
只好就回家了

難得我們今天整天都在一起

在新淈江遇見大豬的表妹
又被我看到了
他家的另一個人了
哈哈

今天真的很累
回到家時
我爸又要我騎車帶我弟
去買哈電族
因為他現在用的
是我借他的
爸爸又失血1900
我們又去青年夜市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足啍~~~~

台長: 涂小豬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