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7:32:3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產記事)我....生了!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想說肚子裡面的小猴子什麼時候出來...
還在想說要不要提早請假等等的
同事們想說我5/24開始請假
所以5/20那天晚上要去唱歌
幫我慶祝一下呢

5/19我在公司肚子悶痛痛了一天
這幾天早上起來我肚子都痛痛的
不過上個廁所之後就又好了
5/19剛好星期三
我要到三軍總醫院產檢
產檢時跟醫生說我肚子痛一天了
醫生要我到五樓產房去做胎心音跟子宮收縮頻率檢查
不過檢查結果我都是假性陣痛
有問一下護士怎樣的情況要注意
大概知道有規律的五分鐘陣痛就可以來醫院

走出醫院去坐老公的摩托車時(我到懷孕後期都還是有坐摩托車啦!)
我跟老公說我肚子痛
那時已經快九點
老公看一下他的手錶看一下時間
後來我又持續一直跟我老公說我肚子痛
老公看一下時間發現我離開醫院之後開始10分鐘一次陣痛
回到家趕快吃完飯
休息一下去洗澡
從頭到腳全部給他洗的很乾淨
想說如果今天生的話...就一個月不能洗澡耶
10點多時
我還去洗一堆葡萄
我跟我婆婆說我要多吃一點
因為我做月子時不能吃太多
呵呵~~

我還在想說....我預計的休假時間沒到
我的工作都還沒做完^^"
而且我同事5/20要去唱歌耶
嗚~~~
我跟我老公晚上11點多趕快上床準備睡覺
因為怕半夜生
沒得睡.........
不過上來之後
想說肚子這麼大
沒拍照
兩個又在那邊拍大肚照拍一拍甘願了之後躺在床上
過12點之後....我的陣痛頻率慢慢變成7-8分鐘一次
我心想.....阿真的要生了
我老公已經有點緊張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一方面是因為我公公要載我們去
怕他睡眠不足吧.....
一方面是我老公擔心我太晚去醫院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後來我還是沒去
因為我羊水沒破..也沒有落紅
所以應該不會很緊急
到了半夜兩三點之後
我的陣痛頻率已經變成5分鐘一次
我還是堅持不去醫院
在自己家裡面比較舒服
而且我是初產婦
沒那麼快就將小孩生出來吧
我跟我老公兩個半夢半醒
撐ㄚ撐丫
撐到四點多....陣痛頻率變成三分鐘一次了
不能不去了(其實我還是不太想去啦!)
老公把我公公叫起去開車
我也在樓下忍著三分鐘的陣痛
等我公公將車開來..........
(待續)

台長: Hot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