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4:04:3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有兩年的時間吧.
我們在念中學時的一票死黨終于又聚頭了.
兩年后的昨晚, 也因君的生日會而碰頭了.
時間過得真快! 從中學畢業至今, 也有七年的光陰了.

回想起, 年少時期懵懂青澀的我們...
如今, 已變成了成熟懂事的成年人了.
甚至, 有些也嫁他人為婦了.
真的不能沒有一絲感嘆, 歲月不留人啊!

其實, 昨晚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當然, 有喜也有悲.
看著身邊的朋友,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邁步前進, 努力奮鬥時,
我想在這裡真的衷心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雖然, 我們的步伐不再一致. 但, 我不覺得遺憾...
畢竟,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 有大家的參與而帶來的不少歡樂.
其實, 真的很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而讓我的人生增添上了不少色彩.

儘管以前有些什麽不滿還是誤會, 一切已不再重要了. 不是嗎?
就好像昨晚在唱卡拉所選的 ’分享’ 這首曲子一樣.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台長: 蝴蝶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強
此分類上一篇:迷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