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3:08:02|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只是想將現金給存進我的戶口然後在網上進行過賬.

通常, 這樣子的一個動作只需要3分鐘就好.

哪知, 我已經在銀行門口等了將近15分鐘, 竟然還沒有將現金存款機給弄好!

已經在上班時間遲到了, 現在, 又得多等15分鐘.

心裏頭, 不滿的火焰立即飆升到頂點. 臉色比包青天還要來的黑!

最讓我生氣的是, 馬來職員竟然無視在外面等待的我們.

還慢條斯理在裏頭有說有笑的 taking her own sweet time to do the simple job.

哇佬, 看到這種情況真的是讓我火冒三丈.

直至銀行開門了, 她也還沒有做完該辦的事.

我實在忍不住了, 跑到櫃檯去處理我的事情.

完畢后, 一分鐘也不多留, 趕著去上班.

臨走前, 那架存款機依然還不能啓用.

這是什麽態度和效率嘛? 銀行講求的不是效率嗎?

連最基本的動作也要耗上老半天的時間. 一點都不專業!!

真的不明白, 養這麽多’豬’來干嘛! 該死的銀行.



也許, 不該為這些小事而生氣. 因爲, 這些事情每天在每一個角落不停的在重演.

只是, 我討厭因為別人的怠慢而耽誤掉我的時間, 而且一點歉意也沒有. 等待, 是我們理所當然似的!

台長: 蝴蝶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蝴言蝶語 |
此分類下一篇:鞭炮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狗兒 ~ 如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