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1:58:38| 人氣7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黑店--40.狐狐與吃人生物&珍妮與嚴總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說,狐大到底跑去哪了?」謎音嘿嘿的磨拳笑著。
「喵,不要這樣啦……」飛天貓後退了五……不,十大步!
「你們在做什麼啊?」皮卡丘風鈴叮叮作響。
來者,央魚。
「嗚,魚老大,看到你真是太好了,喵。」飛天貓急忙跑到他身後說。
「你是……魚池的頭目,傳說中的央魚?」謎音問道。
「喔,原來我是傳說中的人物耶。」央魚笑著,「對了,可愛的短髮小姐妳結婚了嗎?」他拉起謎音的手問。
「啊?我……」
「謎音是我的未婚妻。」蜀山劍俠趕緊上前說道。
「喔?原來妳叫謎音啊。就是老爹的乾女兒嘛。」他笑道,「沒關係,將婚女性也在我的狩獵範圍內。」
狩獵咧……「你一定知道狐大去哪了對不對?」
「這個嘛……」央魚偏頭想了想,「妳跟我約會我就告訴妳啊。」他燦笑著。
「嘎?」謎音愣了愣。
怎麼這魚池裡的人口風都這麼緊啊?
「如何?」
「我回來了……」狐大突然開門走了進來。
眾人往門口一看,只見臉上紅了一塊的狐大正站在門邊。
「狐大你怎麼了?」謎音問道,「你的臉……」
「啊?」狐大摸了摸臉,「真是的,還沒消腫呢。」
「你該不會去當怪伯伯結果被人打了一巴掌吧?」牙奈白目的問。
「才不是咧。」他看到了一旁的狐狐,「妳怎麼會……」
「笨狐大。」狐狐突然一把抱住了他,「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她輕捶著他的胸口說。
「對不起,狐狐。讓妳受苦了。」狐大輕拍著她的頭說,「吃人生物,你要好好照顧她喔,否則我這個『岳父』可不會放過你的。」他轉頭對彭齊偃說道。
他愣了愣,「狐大你的意思是?」
「要叫岳父大人啦。」他輕敲他的頭說,「我允許你娶走我們家狐狐。」
「謝謝你,狐……呃,岳父大人。」他改口說道。
「哈哈,這女婿還真乖呢。」狐大大笑著,「什麼時候舉行婚禮記得通知我。」
「等等,狐大。」一旁的蜀山劍俠忍不住說道,「還有我跟謎音的婚禮耶。」
「好好好,不然你們同一天舉行嘛。」狐大笑著說。
「狐大,你剛才到底跑去了哪裡?」謎音不死心的問,「怎麼被人打了一巴掌?」
「啊,這個嘛……」狐大輕撫著臉乾笑著,「去跟一個老朋友敘敘舊啊。」
「跟老朋友敘舊怎麼會被打?」她不信的問著。
「啊就……他喝醉了嘛,就把我當仇人打囉。」狐大瞎扯著。
「狐大,你很沒說謊的天分耶。」謎音瞇眸說道,「沒關係,你不告訴我我也有辦法知道的。」
別忘了她可是個特務呢!
狐大無言的望著她。
既然這樣就別一直問嘛,害他掰出了奇怪的理由咧。
「對了,小魚。」他突然看向一旁的央魚,「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啊?」
央魚愣住了身,「沒有啊。為什麼這樣問呢?」
「不知道。總覺得你有事沒告訴我。」狐大皺眉道。
「可是……我今天都還沒碰阿狐你的小染妹妹啊。」他說著,伸手摸了摸一旁的牧染的手。
一道足以將他的身體貫穿好幾個窟窿的冰冷目光掃過了他。
呃……小染妹妹真恐怖啊。央魚顫抖的縮回了手。
不過這樣的女人還真是有挑戰性啊。
嗯嗯,狐大的老婆都很棒呢。
真不愧是他的好朋友?

「狐狐。」離開了黑店後,彭齊偃突然喚道。
「嗯?」狐狐不解的望著他。
「妳真的願意……」
她伸手抵住了他的脣,「我不會後悔的,你呢?」
「我也不會。」臉上漾起了笑容,他牽起了她的手。「我們回去跟媽說吧。」
「嗯!」狐狐點著頭。
幸福,終於被她抓在手中了嗎?
那可不可以讓她奢求,永遠都不要放開?
不自覺的,她的手握緊了他。

「你們……說的是真的嗎?」彭夫人望著眼前的兩人問。
「嗯。」珍妮點頭說道,「伯母,之前是我太傻了,不知道原來幸福一直都在我身邊,給妳和齊齊添了不少麻煩。」
「哪兒的話。」彭夫人輕拍著她說,「妳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妳一直都像是我親生的女兒一樣啊,小珍。」
「伯母……」珍妮感激的握著她的手。
「夫人妳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珍妮小姐的。」一旁的嚴總管說著。
「還小姐呢。」彭夫人輕敲他的頭,「小珍就要作你的太太了,怎麼還這麼叫她?你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我當然放心看小珍嫁給你啊。」
「我也放心。」一旁正好返家的彭齊偃說道。
「阿齊!」嚴總管叫道,「你跑哪去了,我想趕快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去找我的幸福。」他神祕的笑著。
眾人定神一看,這才發現他和狐狐的手是緊緊握在一起的。
「媽……」
「不用問了,我當然同意你娶狐狐啊。」彭夫人搶話道。
「祝福你們,齊齊。」珍妮笑著說。
「真的很感謝妳,珍妮。」狐狐上前拉起她的手說。
「因為妳真的是個好女孩,我才會放心把齊齊交給妳啊。」珍妮抱著她說。
「看來我們家真是雙喜臨門呢。」彭夫人高興的說。
「是三喜臨門。還有一對新人要和我們一起在同一天結婚呢。」彭齊偃笑著說道。
 


下集預告:

「單獨行動很好玩嗎?」她突然問,「要去海謎怎麼不跟謎音說?怎麼不帶我一起去?」
「啊……謎音和小蜀就要結婚了,總不能在這個時候出狀況嘛。」他乾笑著,「而小染妳……」
「嗯?」
「妳好不容易才答應我不再殺人,我怎麼能讓妳為了我動手呢?」他拉著她的手說,「而且,我今天運氣很好,在海謎裡有一個人幫我脫逃呢。」
「嗯。」她抬頭望著他,「我……」
叮鈴!此時電話又很不識相的響了。

----牧染到底想跟狐大說什麼呢???

台長: 狐大
人氣(7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狐大黑店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黑店--41.很善良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黑店--39.邪面

狐大
話說 這是狐黑的第40篇了呢 = ˇ =
2009-02-14 12:02:27
罵葬
ㄟㄟ...這我看過了~~能留啥!!

小心我咬殺!!((詳情請見家庭教師-雲雀
2009-02-15 20:18:53
版主回應
哎呀 居然在我神聖的留言版留下注音文 =˙˙=

看過了啊 這下好辦了 = ˇ =

以後狐黑就請自行至此收看吧

不印了不印了 (甩手狀)
2009-02-15 20:39:49
阿貓
印給我印給我
叫飛天貓快遞給我
(指著飛天貓
2009-02-18 18:47:59
版主回應
笨笨 妳就是飛天貓啊 (指) = ˇ =
2009-02-18 19:1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