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0:52:50| 人氣2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歌詞創作-- You Hurt My Heart Very H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You should know that like this cannot complete.( 妳該知道這樣做不好 )

The tear is not for me falls, but to leave the celebration. ( 眼淚不是為我而掉 而是為了離別慶祝 )

Perhaps may retain again, ( 或許可以再保留 )

You must leave my that section of ploies. ( 妳要離開我的那段劇情 )

But you turned head have given me the explicit decision. ( 但是妳回頭給了我明確的決定)
 


You should understand the mistake which left cannot solve all once to violate. ( 妳該懂離開不能解決一切曾犯的錯 )

Is also not lets me give up your good reason. ( 也不是讓我放棄妳的好理由 )

But you actually choose so treat my heart. ( 但妳卻還是選擇如此對待我的心 )

I only knew that I very like your but you not loving me am the inborn fate. (我只知道我很愛妳 但妳不愛我是天生的宿命)

You confessed have decided the result. ( 妳的坦白決定了結局 )
 
 


You hurt my heart very hard. ( 妳非常辛苦的傷害我的心 )

Only to tell me you not to plan that manages me again. ( 只為了告訴我妳不打算再理我 )

Is at this time I only then understand originally you am such woman. ( 是這時候我才懂原來妳是這樣的女人 )

Initially loved you perhaps was I is liked flushing is muddleheaded. ( 當初愛妳或許是我被愛沖昏頭 )


You hurt my heart very hard. ( 妳非常辛苦的傷害我的心 )

Also pretends is my mistake is I should not give you my heart. ( 還裝作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該給妳我的心 )

Looks like you such woman, ( 像妳這樣的女人 )

Leaves your me not to be able to be too sad. ( 離開妳我不會太傷心 )

Why doesn’t only understand me such to be in a stew in you. ( 只是不懂我為何這麼著迷於妳 )
 


You suppose love trap, ( 妳設下的愛情陷阱 )

Let my intermediate total be sad. ( 讓我中計悲傷)



台長: 狐大
人氣(2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男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歌詞創作-- 休止符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歌詞創作--玫瑰與水仙

狐大
第一次寫英文歌詞 = ˇ =

其實我的英文

很破!!! ( 抱頭慘叫 ) = 口 =


因此這次除了 You Hurt My Heart Very Hard 這句外

其他都是用奇摩的翻譯轉出來的

這個東西很好用 !!
2008-11-07 20:58:24
版主回應
我恨英文 ( 蹲在角落畫圈 )
2008-11-07 21:00:47
妳妳妳 居然寫英文歌=口="""((驚驚驚
聽說網路的英文翻譯機...不太可靠(個人想法)
翻的英文幾乎要吐血((我試過
2008-11-07 21:06:51
版主回應
真的喔 ? = 口 =

意思通就好了啦 = =

反正我那麼討厭英文

就當作寫心酸的好了
2008-11-07 21:10:04
藍的天空
哦哦哦~英文歌欸ˋˋˋˋ
不錯不錯!!!

話說,我的英文也很破 -   -川
破到一個極點 ... ...
2008-11-08 10:44:43
版主回應
噢 天空大 ( 搭肩 )

我們是同類 ( 奸笑 )

(誰要跟你同類啊 被你賣掉都不知道咧 = = )
2008-11-08 17:3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