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5:04:01|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黑店--23.生命中的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今天她也不會來。」彭齊偃起身說著。
這個聲音好像在哪聽過呢。狐狐低頭想著。
「嗯。」狐大點著頭說,「你真的要一直等她嗎?」
「當然,我說了要親手將錢包還給她。反正我也來三天了。」
錢包?對了,他就是那天被她撞到的人!
他說他已經來這三天了?他等了她三天了?
他幹嘛沒事這樣做啊?
「那我們也該走了。走吧,謎音。」蜀山劍俠也起身說。
狐狐聞言趕緊躲到了垃圾桶旁。
「喔。」謎音跟著他走了出去。
這時彭齊偃也走了出來,狐狐見狀趕緊將他拉到了旁邊。
「妳……」
狐狐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小聲點!」
「是妳!」他小聲的叫著。
「你撿到了我的錢包?」
「對。」他趕緊將她的錢包拿了出來,「妳那天掉在地上的。」
「謝謝。」她一把將錢包搶了過來,然後轉身就想走。
「等一下!」他突然喚住了她,「妳為什麼總是走的那麼匆忙?」
「什麼意思?」
「妳那天為什麼邊哭邊跑?」這是他一直想問的問題。
「因為我最喜歡的人說話傷了我。」她將發生的事說給了他聽。
「那個人是誰?」
「那個人你認識啊,就是狐大。」
「狐大?可是他看起來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啊?」他疑惑的問。
「我也不相信啊,可是這是事實。」她微怒的說,「對了,你是誰?」
真是的,什麼話都跟他說了卻不知道他是誰!
「我是彭齊偃。」他遞了張名片給她。
「你是個總裁?」她看完之後說,「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妳說,什麼事?」
「我可不可以去你的公司工作?因為我的錢跟我住的地方都是狐大給的,可是既然他不喜歡我,那我也沒必要一直給他添麻煩。所以我想自己賺錢,靠自己。」
「可是妳還未成年啊。妳的監護人是誰?」
「是狐大。我拜託你,你不要跟狐大說好不好?」他搖著她的手說。
「我知道了。妳明天到公司來找我吧,我安排工作給妳。」
狐大真的是那種人嗎?他所做的一切行為都不像啊。
可是狐狐也沒必要扯個謊來騙他吧?
到底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確定蜀山劍俠熟睡後,謎音爬了起來。
誰說好人就只有被欺負的份?
她要去幫他討回那二十萬!
狐大已經幫她查到那叫李琪的女人住在哪了,所以她只要直接去就行了。
女特務謎音,這次的任務是幫好人修理壞人!

「親愛的,妳還真厲害啊,隨隨便便就弄到二十萬了。」男人摟著李琪說。
「那當然。而且這次騙到的是個笨蛋,我連嘴都沒被他親到就得到了!」李琪得意的笑著。
「哪個笨蛋啊?」男人低頭吻著她,「居然對妳沒感覺,可真夠笨的了。」
「害我好後悔喔。」李琪嘟嘴說著,「我好後悔才騙了他二十萬而已。」
男人和她同時一陣大笑。
砰!窗戶突然破碎了。
「怎麼了?」男人放開了她上前查看,「是子彈!有人開槍!」
「是誰?」李琪嚇的緊抓住男人的手,「你要保護我喔!」
「保護妳?」男人冷哼著,「妳瘋啦!一定是人家被妳騙了錢跑來尋仇,事情是妳惹出來的,我為什麼要保護妳?況且對方有槍!」
「可是我去騙錢也是為了你啊!」李琪急哭了,「你別忘了如果沒有我,你現在還在牛郎店陪那些肥婆花痴喝酒上床!」
「妳這婊子,別總是拿那件事壓我!」男人氣的甩了她一巴掌,「妳想死是妳家的事,我不奉陪!」
他一把拿起桌上放著錢的袋子,然後跑了出去!
「喂!那錢是我的!你別走啊!」李琪大聲的哭喊著。
正當她想追出去時,放在門口旁的花瓶突然破碎了。
「站住。」謎音從破掉的窗戶翻了進來。
她手上拿了把槍口正對著李琪的手槍。
「不要殺我,求求妳……」李琪邊哭著邊跪了下來。
「被人捲款落跑的滋味如何啊!」謎音大罵著。
「對不起,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求求妳……」
謎音將槍口抵在她的額頭上,「妳以後要是再去騙錢,我就把妳的頭轟了!」
「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再騙錢了,求求妳放過我……」她抓著她的腳求饒道。
謎音不屑的甩開她的手,「記住妳今天說的話!」
語畢,她起身追了出去。
她要追回那二十萬!
男人抱著袋子狂跑著,還不時的回頭望。
直到確定沒有人追來後,他才開始放慢腳步用走的。
「有沒有搞錯!只不過是二十萬而已,有必要開槍嗎!」他大聲的咒罵著。
「什麼叫只不過是二十萬!」謎音從樹上躍下,「那錢是你賺來的嗎?」
男人後退了幾步,「妳是誰?」
「把錢還來。」謎音用槍對著他說。
「妳、妳有槍了、了不起啊!」男人結巴的說著,「有種放下槍跟我打啊!」
「那有什麼問題。」謎音笑著將槍插回腰際。
男人出拳打向她,她反應極快的蹲下身,然後突然起身踢向男人的要害!
「妳!」男人痛的捂住了下體。
「還要打嗎?」她用力的給了男人一拳,「徒手攻擊可是特務的必修課程!」
「不打了不打了!」男人連忙叫著,「為了二十萬把命丟了,我可沒那麼笨!」他將錢丟給了謎音。
她一把把錢接住,「像你這種忘恩負義的男人,一定要給你個教訓!」她一拳打向他的臉。
男人的眼窩被她打出了個黑輪!
「還有啊,其實那子彈是塑膠製的。」

早上,蜀山劍俠張開了眼。
奇怪,他手裡怎麼抱了包東西呢?
他疑惑的打開一看,這不是那天他被李琪給騙走的二十萬嗎?
怎麼會……
他轉頭看著躺在床上的謎音。
她似乎很累似的。
他悄悄的湊了過去聞了聞,有汗味。
是她幫他把錢拿回來的嗎?
他的手輕撫著她的臉。
謝謝,辛苦妳了。


下集預告 :

床上一點餘溫都沒有,看來她應該走很久了。
是半夜走的嗎?可是她為什麼要走?
因為他說喜歡她,讓她覺得很困擾嗎?
所以才什麼都沒說趁夜落跑?
「不是你想的那樣。」一道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
只見狐大從他房間的窗戶爬了進來。
這年頭流行爬窗戶嗎?幹嘛個個有門不走就愛爬窗戶?
「你怎麼會從我的窗戶進來?」蜀山劍俠十分驚訝的問。


----謎音到哪去了 ???

台長: 狐大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狐大黑店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黑店--24.謎音與蜀山劍俠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黑店--22.失戀不是罪

藍的天空
哇哈哈哈XD
謎音,做的好啊XD
爬窗戶呀...感覺好好玩≧﹏≦

唉呀,謎音,妳到底去哪了呢?
2008-08-01 10:42:55
版主回應
狐大 : 爬窗戶呢 哥哥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


謎音跑去找帥哥了 = ˇ =
2008-08-01 11: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