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7:42:15| 人氣1,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漆彈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休閒保健學系教書
有很多好處
其中之一
就是活動很多,而且,好玩又刺激

而且,參加活動,是專業的一部份
對於愛玩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上個星期六,校慶
我終於體會了傳說已久的漆彈大賽
哎呀
真刺激

照片上,中間那個是我
右邊那個,是我的排球國手同事張老師
哈哈
聽說因為我沒有掩護好他
害他被幹掉了

我們跟學生的冠軍隊 殊死戰
只要中一彈
就要去旁邊的白色區域(陣亡區)休息
ㄟ,那很丟臉耶,站在陣亡區的圈圈裡

所以
我躲的好好的
然後也很積極的開槍射擊
時間只有六分鐘
可是
我配備的六十顆漆彈
卻在三分鐘五十秒的時候,就被我射光光了

聽說,被漆彈近距離打到,痛死了,而且,還會黑青半年
哎攸
所以
我怕死了
我好怕我的學生(冠軍隊是休保系一年級的我學生)會看出我已經沒有子彈了
然後
一群人衝過來
近距離的幹掉我

哎攸
怕死了
所以
我,很老奸的,在掩體後面
每隔十秒鐘,就作假動作,伸出槍管,假裝瞄準敵人
哈哈
每次我作假動作,就會有十幾顆子彈咻咻咻咻的飛過來
打在掩體上,就是『砰砰砰砰!』
哎攸
真是刺激極了

我就這樣
作了假動作,作了兩分鐘,哈哈!






什麼?
我有沒有打到敵人喔?

戰場上,槍聲震天,誰知道是被誰打中的呢?



台長: 哈克
人氣(1,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