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08:30| 人氣2,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琇子看見的哈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哈克

說要告訴你的
要說說從初階、進階、高階所看見的你
因為你,我的視/世界也開闊了
因為參加了由你所帶領的團體
我也有了許多美好的「相遇」





你曾說森林大火後的一年
看見自己新長出來的一座山
你在新聞台上寫著--想起朋友琇子對於這座山的形容
「高高地矗立著,在藍藍的天空下,有雲朵飆過,綠意盎然地,有著蟲鳴鳥叫的那種山。好有生命力,又關照著好多的生命,那種來自山林的溪流,就這樣潺潺地流過好多人的心房…」

也看到你在論文致謝辭這樣寫著--
「歷經乾旱,摸索、找尋泉水的源頭…逐漸地,出現一座有風有雲、溪水充沛的山林。」

我想你真的喜歡這個形容
那是初階時我所見到的你,山一般的男人,一座有雲有水的山

進階再見到你時,你懂得了敬天,虔誠的謝著老天
但仍舊是--不變的深呼吸,不變的調皮,不變的大笑爽朗,不變的濕潤眼眶
而那一次讓你用盡全力的場子,因為知道你的用心,對眼前的你多了一份尊敬
原來那是一個有了父親穩健背膀的哈克
原來那一雙有力雙手來自一個戰士般的堅定靈魂

這樣寫著,我彷彿就聽到了遠方傳來的鼓聲
咚…咚…咚…低沉而悠揚的聲音,從空氣中迴盪蔓延了開來
指引著在霧中迷途的人們,找到一個可以歇息或者前進的方向

原來是這樣阿,後來在高階看到你時
你有了印地安獵人的眼神與姿態
聽說印地安人也擊鼓,咚咚的鼓聲就像心跳聲
就像你的大紅椅子靜靜地卻很有力量的在那裡
以前看到大紅椅子,會看見喜歡大笑,喜歡與人說話的哈克
現在看到大紅椅子,會看見那是一個可以讓受傷疲憊身軀依靠的心房
於是,當你靜靜地在場子裡的時候,我的眼前就出現了一大片峽谷
就這樣看見了與大地、天空、內在神性有著連結的你
那就是坐在石頭上靜靜等待的印地安獵人,真的看見了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發現哪…
每次都有著新的驚奇、讚嘆
就再次的覺得~~~哈克ㄚ,真不簡單,真是個厲害又好玩的傢伙
其他的...有機會在慢慢的告訴你囉…呵呵呵

琇子:)

台長: 哈克
人氣(2,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