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04:34: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要交友?
矛盾一開始就產生的!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方向只是要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也許我大多時間都在網路上
SO!這也是我排解無聊的方式吧!

有朋友問:
你有男友了!還要交友阿?
我回:我又不是上網交男友!

可是我知道它會這樣問的原因是
現在狠多人有過網路戀情
有短暫的也有長久的也有結婚的.....
通常交友的人都是想認識異姓
如果有緣分搞不好可以來段戀情!
數據表示.大多數的人都是想找女友的.....

==========我是分隔線==========

5/16認識DAN
到現在16天了!
雖然還可以算出認識天數...
但我們其實是無話不聊..
一樣土象一樣年紀.
可是他比我成熟多了.想的也比我多.狠好的一個男人.

剛剛你離線後.我又重頭看了一遍我們聊的.
恩!惺惺相惜吧!
我知道你對我已經是保護.尊重.了解.
從你貼我寫的日記中說想唱歌那篇
我知道你的用心.
SO提議唱歌的是你吧 我想!
好在我有見識到你美好的歌喉.DVD得來全不費工夫.
因為真的有實力!






台長: (f9dd)♡〝瑜〞♡(f9df)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