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7 09:23: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速之客更新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一下子把李毅弄愣了,竟然給 了20點功德值,這相對于平時一兩點的功德值,簡直就是暴漲啊,難怪人家都說救助兒童,功 德無量,看來放在這套系統上也同樣適用啊,李毅欣喜萬分。
  “醫生太謝謝您了,多少錢治療費?”孩子的爸爸可能覺得最開始的時候質疑李毅,現在 感覺不好意思了,趕緊掏出了錢包。
  李毅看那錢包邊緣都破損了,再看看三口人穿得也都不怎么樣,看來家庭條件很是一般。 就笑了笑說:“錢,我不想要了。”
  孩子爸媽一陣愕然,齊聲說道:“那怎么好?”
  “我還沒說完,錢不要,但是我有個請求。”
  “您說。”
  “我想讓二位幫我在網上打打廣告,”李毅笑著說:“二位以親身經歷為我的診所做做宣 傳,召集一下和你們有類似經歷的人來我的診所,相信會為我拉來不少的客源。”
  李毅搓了搓手,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實不相瞞,我想靠我這個偏方賺上一筆。你們要 是能幫我宣傳宣傳,這次的診費就等于付給你們的廣告費了。”
  夫妻倆對視了一眼,一口答應了下來:“您這偏方有這種神效,給您做廣告,這是積德的 事兒,這種事,您不說,我們回家了也會在網上說的。別說,您還真是聰明,小孩子生病,好 多父母第一時間上網去查信息的,我們一定會把您這里好好地宣傳宣傳。”
  醫患雙方都很高興,最后那個爸爸臨出門的時候,硬是扔下了一百塊錢,拉著老婆跑了。
  李毅拾起了那張百元大鈔,拿在手里笑了笑,現在,一百塊錢對于李毅來講根本不算什么 了,但是對于那個家庭來講,卻是他們異常感謝李毅的一種表示。
  想想一家三口愁眉苦臉地進來,歡天喜地地出去,李毅心里也很高興,再想想那20點功德 值,簡直就是意外驚喜,李毅執行這個計劃的決心就更加堅定了。
  “李醫生,”玉蓮不知道什么時候走到了李毅身后,神色有些激動地說道:“您這是在收 集謝氏洗灸堂害人的證據,是不是?”
  “呵呵,是啊,還有誰的身份比我更適合做這件事呢?”李毅轉身坐下,感覺心情非常舒 暢。
  ..................我的兄弟姐妹們,咱們加把勁,爭取把第一爆了,今天要是爆了,加 更、加更、加更!沖啊!!!!!!!.........................
  第四十二章 不速之客更新時間2011-4-13 19:07:33  字數:2611………..感謝唐朝牛奶的評價票和打賞,這已經是第二次打賞了!兄弟姐妹們太給力了,到 第一了,蝎子兌現承諾,今晚加更一章,這兩天爆發,曖昧、熱血通通的來…………..
  下午,竟然又收治了一個依著小廣告來的患兒。一天之內收治兩例
向您推薦:治療蕁麻疹  接睫毛  慢性蕁麻疹  

台長: 大潤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玻尿酸 |
此分類下一篇:臉色真的有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子發現上了首頁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