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0:40: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再年輕一次第46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火車已經到了居鑾站,楊瑞棠才總算躺下身去。于學兢從黑玻璃看見楊瑞棠躺平了,才敢翻過身。
“阿兢哥,去餐廳咧,肚子餓了啦!”于學兢把食指放在嘴上虛了一聲,
“不要那麼大聲,要是教練醒來就大條了。”
“知道啦!走走走。”
于學兢看了楊瑞棠一眼,確定她已經睡著了,才躡手躡腳的站起來,往餐廳的方向走。
于學兢等人一離開車廂,楊瑞棠就坐起身來。
哼,一上火車的時候就塞給他一串麵包,那個小王八旦現在竟然跟她說肚子餓?那串麵包哪裡去了?被拿去當枕頭睡扁了嗎?就算扁了的麵包 也是可以吃的啊!這混蛋分明就是看不起她的麵包!!!混帳東西!
楊瑞棠越想越气,咚一聲的躺回床上,等他回來的時候,她不踹他兩腳她就不姓楊!
于學兢這一去其實也沒有多久,在她還沒有決定好要用前踢、下壓還是迴旋踢的時候,他就已經回來領踢了。
咿?那麼快?上次在他家,他可是到半夜三點才回來的咧。害她也跟著沒睡,醒著到三點半,第二天幾乎要他動用家里全部的鬧鐘才把她叫醒。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喂女人。”
楊瑞棠先不理他。
“睡了啊?”沒理由啊,剛剛他們離開車廂的時候把車廂的門拉開,應該是吵到要耳聾了,怎麼還可以不醒來?
“真的睡了喔?”于學兢試探的用手指點了點楊瑞棠的後腦。
先裝睡,看他搞什麼把戲。
“去!原來真的睡了。那我回去餐廳好了。”
啊?!這個王八旦,原來打的是這個主意!別跑!
楊瑞棠立刻翻身坐起,朝于學兢的背心就是一腳。
“混帳!”順便罵一聲。
于學兢幾乎是條件反射性的立刻蹲下身,平時練習的時候挨她的拳腳都夠痛的了,他可不希望在這個節骨眼兒上還要搽正骨水。
哪裡知道他的條件發射沒有考慮到車廂的狹窄,碰一聲,楊瑞棠的黃金右腳的力道加上他奮力迴避的力道,一起在他的額頭和床架之間發生效用。
于學兢無條件反射的蹲下身,背心也痛,額頭更痛,還好他平時干架訓練有素,才沒有不爭氣的飆出眼淚。
“哎呀!”于學兢還沒有出聲,倒是楊瑞棠先出聲了。
“你哎呀什麼啦?受傷的是我咧!”于學兢表示不滿。他這一撞,搞不好腦震盪咧!
“你活該。”
既然還可以那麼嘴硬,可見得他一時三刻還死不去。
“哇靠耶!你這是哪門子的護士啊?太過份了吧?!”气死他了,他早應該知道的,上次他被海扁得傷痕累累,她都沒有什麼反應,現在只是撞了個頭,她會關心才怪。
“對你這種人好的話,醫院的傷患會更多。”別以為她忘記了,他把5個人齊齊搞入院的事。
“喂喂喂,現在把我搞進醫院的是護士小姐你咧!干什麼沒事踹我啊?”
來月經情緒不穩定嗎?女人真麻煩。
“叫你乖乖睡覺不聽,踹你一腳已經很便宜了。”
“不是吧?!!!你就為這點小事。。。。”小器的女人!!!!!看來她不只是週期性情緒失調,而且連荷爾蒙都失調了。
“我說過你要是睡不著的話我就用人工的方法讓你睡啊,不過看來要人工催眠你挺不容易的嘛,頭那麼硬。”
于學兢不停的搓著額頭上被撞痛的地方,一面道
“肚子餓啊~~~很難睡咧。”
“我給你的麵包呢?”沒話說了吧?
“我給XXX了啊。”
“為什麼?”聽到于學兢把自己給他的東西給了別人,雖然只是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同學之間很平常的事,楊瑞棠卻不尋常的感到一絲不快。
“XXX吃素的,火車上的東西他都不能吃啊。”
“哦?”那群野獸裡面竟然還有草食動物?楊瑞棠暗暗的內疚了一下。“那麼你又回來干什麼?”看他鬼頭鬼腦的,准沒有好事情。
“拿。”于學兢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一個漢堡,“我以為你沒有吃晚餐,不是買一個漢堡給你囉,竟然踹我。”
楊瑞棠登時楞在當場,這個爁人竟然是去買漢堡給她?
“對不起啦!”就算是上次他。。。。他偷吻她的懲罰好了。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想起來,楊瑞棠竟然感覺到自己的臉上有點熱,跟當初那種怒不可遏的情形大不相同。當初臉也是熱啦,不過那是因為怒火攻心,這種熱。。。感覺很不一樣。
“冷氣這麼冷你很熱嗎?”于學兢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楊瑞棠慌忙的搖頭。“那你臉紅個屁啊?!”月經來潮也會有這種現象嗎?他不記得生物書上有寫啊,不過書上的東西他記得的還真沒有多少。
“關你什麼事!”楊瑞棠心虛的朝他臉上揮了一拳,于學兢早有預防,頭一偏就閃過,可惜閃過拳頭,卻把頭碰一聲送到床柱上。二度受傷!果然禍不單行。
“哎呀!”
“你又哎呀什麼?!”這女人真是的,痛的是他,她叫什麼啦。
“你的頭受傷了。”楊瑞棠本能的伸手摸了摸。
“你現在才發現嗎?”沒良心又遲鈍的女人!
“你坐上床,我給你搽藥。”楊瑞棠扶他在床上坐下。轉身到自己的行李袋里拿出藥酒,就坐到他身邊來給他上藥。
咿?兩個人好靠近哦!于學兢驚喜的發現。喂喂喂,上次的經驗忘了嗎?她給自己上完藥就一聲不響的走開,讓他在醫院門口免費捐血,不過不是給醫院是給蚊子。嗯~~~這次他可沒有打架,而且還是給她搞傷的,她沒理由耍脾氣了吧?
于學兢直直的望著楊瑞棠的臉,突然有種衝動,想要再靠近一點,一點,真的只是一點,一點就好。

台長: huanyunyu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