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6:11: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多舛的命運奸笑捻鬍
我喜歡你懂我懂的默契
我喜歡殘酷的力量割花我的身體
我喜歡微微笑的時候瞇成彎彎月亮的眼睛
我喜歡回憶裡短暫的紅眼絲流出眼淚摧殘生命
我喜歡看蠟燭微小的火融化了蠟  再凝固
我喜歡生命的幻象凋落脫離然後進化
我喜歡跑步勝過走路
我喜歡飛蛾撲火的自焚年代
我喜歡那些該死的落差
我喜歡白天黑夜

我喜歡極端的黑色和白色
概括全部我都喜歡
只是呢心裡作嘔的感覺不會停歇

 

 

 

 

 

 

 

 



只剩喜歡有生存的權力了
我的所有不喜歡,埋葬,埋葬,
抱歉你們不能再出現

 

 

台長: 魚翻翻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