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7:52: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不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樣打都不對
打的矯情一些又太超過
打的冷酷一些又好像情況不好
事實上心理模模糊糊也真的創造不出什麼文字
我尤其不喜歡打冷酷的東西
因為我真心地覺得文字很能刺傷人,而且它沒有聲音沒有口氣,全憑想像

難怪Big都是抄情詩給凱莉

好自私啊
不在裡面就不是自己的立場
但這樣還可以跟聖人沾上一點邊
真的滿自私的

 

 

 

 

 

希望狠狠的下一場雨,把混沌都沖刷
再領悟多一些
就像你告訴我的,那些你在書裡看到的很普通的道理

 

 

蠟燭把我的水燒的燙燙的
真的好美喔不枉我花了165元

 

 

 

 

 

如果說現在要我選擇一種能力
那我會選一還是二?

嗯,暫時不想想

 

 

台長: 魚翻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