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7 00:16:09|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畢業論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畢業論文






我的畢業論文


 

孔夫子今天我有一段話跟您分享:

現在我要畢業了,這是我寫的論文,請孔夫子教授過目。
到了中國6年-才知道十個人有九個騙,還有一個在訓練。

今天在中國, 國家的基礎必須建立在儒家的根本上。⋯⋯
讓全中國百姓知道,為了提高中國人在世界最強,
21世紀是中國人的天下。
第一:請允許我畢業論文寫繁體字。
第二:我們要提倡,買火車票要懂的排隊。
第三:不可以隨地亂丟垃圾。
第四:不可以在公共場所抽煙。
第五:坐電梯要靠右邊。
第六:不要一邊開車一邊丟垃圾。
第七:國之四維要懂。
第八:我們國父是孫中山先生要懂。
第九:我們歷代皇帝可以不認識,但是孔夫子一定要懂,不然他快要成韓國 人 的孔子了。
第十:大陸臺灣隔了一條海,中國簡體字才50年文化,臺灣使用五千年繁體字,請問孔教授,到底大陸人跟臺灣人谁才是真正的炎黃子孫。


第一個假設。
倉稟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
這一句話出自戰國時代《管子‧牧民篇》。
意思是說:倉庫裏有充足的米糧,人民方能講求禮儀節度;豐衣足食人民才會分辨榮譽和恥辱。講的是物質與精神之間的關係,進而講的是人間福報。

第二個假設。
「上帝」不僅創造了人,而目給了人靈魂。
也就是說,人不僅有肉體生命系統,而且有精神生命系統。
前者是人的,後者是「神」的,它們共同組成一個完整的人。
因此,人的一半是人,另一半是「神」。
「人借有兩套生命系統」成為我們的第三個假設。
所以我臺灣有一個聖賢叫:素還真,
可以跟中國山東孔聖人比文、山西關公比武
他外號叫:清香白蓮素還真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在臺灣400年以來,目前他是唯一得過奧運金牌的人,
我想中國已經找不到人,可以跟他比賽了。

第三種假設,
也就是聖賢所追求的精神領域,已經超越了一半是人,
另一半是「神」,而答案就是(在思想之前)的境界。

致謝語
大學四年的學習以今天的畢業論文畫上了一個句號。
首先感謝我的指導教師孔子(教授),感謝您的指導與幫助。
感謝我的指導教師孔夫子(教授),讓我成立校級孔子書院,
2013年4月14日我生日這一天成立集美大學中華文化孔子書院,
並當上會長乙職。
這裏,真誠的向孔夫子老師說一句:
孔老師,感謝您,祝您一切都好。
同時感謝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老師和同學們。
臺灣學生o o o

台長: 五陵年少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