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1:02: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Proof   . 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須公式反覆地計算,無須用任何寫下評價的文字;去足以衡量我們之間扶持的互補。”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伴隨的日子!時間的流逝該如何面對,像漫漫長夜般;一個人獨自走在無星塵蔓草橫長的深山小徑。沒有方向、沒有目的;每走向前一步,身後的蔓草即刻成為如圍牆般高大、睜擰的荊棘。

無法回頭的路,無法辨晰前方的模糊。在你的面前,我如赤裸般向前努力。也許是這樣,雙腳被尖銳石子磨破腳底,四肢被鋒芒的葉子劃開,寒冷的北風凜冽吹裂身上的皮膚。每一個傷口都是每一項的事件;每一個傷口所流出的暗紅色的血,皆是令人震慟記憶的部份!原來走過的路,已用自己血畫出長長的經歷…。你仍能在我面前陪伴著我走下去嗎!?問了疑問…問了自己,我還在尋求答案嗎!?汲汲瀯瀯如朝聖般嚮往那心中的理想嗎!?理想會不會僅是個烏托邦,如岌岌可危的架空堡壘!?我不知道…失去辨晰的能力,血味矇蓋了我的五感;但我只明白,無星塵的黑夜,偶爾降下的甘露,滑落在削陷的臉夾上,像是淚水一般…。雨水已被北風降如冰點般的溫度,皮膚感受著。我享受此刻,因為是如此地幸福、如此確切的情感,就在當下!即使無法承受、但抗拒著,能夠得到天上降下的甘露,即便失去方向、失去本我,那心中的陣痛,因思念的喘息;抬起腳步走下去;現在只為那可將我淋濕的幸福。

我害怕人,不相信同如自己相同形象的人類…直到遇見了你,學習到相信。…信任你所給我的一切、保護我、照顧我…。但我有缺陷,除了動作上看得見的;心理殘缺的部份更是讓我自遍體凌傷!我的缺陷像是綁在雙腿上的枷鎖,使我走的太慢、進步太少,我也見到你流了鮮血,缺陷的傷口帶來的痛礎。你想要自由般快步前進,我才了解我不是你的理想,你是我面前的天使,天使的你仍陪伴著缺陷的我!但你仍渴望自由,雙翼是你飛翔的能力,你可隨北風而去,飛往那溫暖的南方去…。我倍感到壓迫的不安,一切一切像是將我推在這世界之外,我是如此和你和這世界格格不入;我無法證明我自己,無法讓你的心相信,原來我擁有缺陷卻又如此失敗;無法讓你透澈我的心!

而我的心突然殷殷期盼那當下隕落的甘露,讓我當下得以休息;那般感動的觸覺…那樣地真實…那樣緊緊抱著…。

台長: 阿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