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7 22:41:3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8.4.24立山黑部5日遊 DAY 5(109補記^_^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旅程,老天爺真的很挺我們!

最後一天回到東京時,才開始降下毛毛細雨...

輕井澤渡假勝地

有小瑞士美譽之稱,處處皆是綠意盎然的輕井澤,自明治時期就是文人雅士愛好的避暑勝地,也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

這是昨晚我們投宿的旅館,真有濃濃的歐洲風情呢~

昨天奔波了一整天,到達時,只想趕快吃飯,睡覺,什麼都不想管,

到了早上,才看清它的真面目...

真沒看過這麼有特色的水溝蓋啊...好漂亮呢~

第一個景點,輕井澤銀座通,

時間太早(8:30)就到達,商店街的店面都還沒開呢~

這電話亭也未免太美了吧,可惜電線和招牌讓相片看起來很雜亂...

敲口愛的日本郵筒~

當時,復活節剛過,所以櫥窗裡有擺設相關的主題,真的很素雅呢~

連路旁隨意擺設的椅子,也是很有味道呢~

導遊帶領著我們走了近10分鐘的路程後,終於到達了~

聖保羅教堂,

原本以為是在深山的森林裡的一間教堂,結果竟是在大馬路旁,

(果然想像和現實還真有那麼一大段差異呀...)

好迷你的教堂...

 

 

古樸的木頭裝潢,小而美的教堂,就這樣...

免不了的"到此一遊"照...

我想,夏天來的話,應該會比較美喔~

如果安全島上有這種裝飾的話,或許駕駛朋友為了瞧瞧是什麼樣貌的玩偶,

說不定會降低速度,小心駕駛呢~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前往東京市區,繼續我們最後一個行程~台場

細雨中的東京晴空塔(無緣一遊啊...)

台場~

位於東京灣上的人造陸地上,是東京最新的娛樂場所集中地,尤其是年輕人的青睞...也是很多日劇裡常見的取景地點...尤其是赫赫有名的{彩虹大橋}...

看著彩虹大橋,我耳邊就響起了大搜查線的片尾曲,真是令人懷念呀...

台場名稱的由來:1853年美國人貝力率船隊來到日本,當時東京還稱江戶,由於

防衛上的緊急需要,匆忙趕製了海上砲台設置在此禦敵,從此,這裡便稱為台場.

一到三井集團興建的[DiverCity Tokyo Plaza 購物城],

就被這"仙"高大的鋼彈給驚呆了,真的超壯觀的,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它的身高比昨天我們去的立山雪牆還高,還壯觀!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握拳拍照,是要學鋼彈嗎?呵呵

 

會來到台場,其實目的很簡單,就是要榨光你身上所有的日幣,

你看,是不是很聰明呢~可怕的日本人呀~

老實說,我也淪陷在本番的三麗鷗商店裡,

為了我心愛的酷企鵝,酷醬~灑幣灑得多開心呀~

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是也~

大夥被榨得差不多之後,不是,是花得差不多之後,

終於依依不捨的踏上回家的路程,結束了這難忘的立山五日遊...

其實嚴格說起來,立山其實是在日本西部,輕井澤介於兩者中間,

我們等於橫貫了日本東西兩邊,還好我們這群人體力還算可以,

旅途中也能互相幫助,體諒,所以大家都平平安安返抵國門,

結束這美麗又難忘的日本之行~

只是2020年這新冠肺炎的疫情,不知何時才能消失匿跡,

要出遊,還真有的等了呀~

台長: kiki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