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16:57:4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今天一位讀書會認識的朋友傳訊來,內容說她最近學做中式料理,
要給我個任務,就是月底某個星期六晚上去她家吃飯,要幫她試試口味。
(我心想難道我愛吃的美名已經眾所皆知了嗎?)
看看行事曆,那天是除夕...
 
其實有過很多朋友用盡各種理由,請我那天去她們家吃飯,
只是,除了我的伴之外,我還未曾在那天去人家家裡吃飯。
我說天蠍座的女生啊,真是...呵呵....
 
高二之後,母親一場意外去世,除了還在家鄉唯一的妹妹之外,毫無親人可言,從那時候起,我就很少過節日
每年的春節對我而言,只是可以多放幾天假的日子。
二十歲,自己帶了五千元上台北,第一次自己租屋、自己張羅生活一切大小事
二十三歲,第一次錢被朋友騙光光...然後,差點跟個男人結婚,接著又很認命的跟著跑路!!
二十五歲,生平第一次跟踢交往,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二十八歲,半工半讀繼續學業...
二十九歲,努力存了一點錢,買了台車為了可以到處走走,可以到處去吃美食。
然後又大一點,終於可以養一隻小時候夢想中的狗。
 
雖然難免遺憾,唯一的妹妹,他又遠在異鄉,從小沒有一起生活的我們,其實彼此還存在許多陌生
但想想其實我很自由,這麻多朋友也夠幸福了。而且,高三至今,我已經很懂得自己獨處了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的關心。也很貼心的編了這個理由想在那天請我去你家吃飯
只是太習慣一個人的我,還是選擇自在的獨處。
 
往後的日子,無須精采,簡單的希望快樂無悔也就夠了。
能愛的時候認真愛,不能愛的時候,自己也能給自己幸福感
錯過的,學著勇敢放手不再強求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台長: 晨曦。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音樂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只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那些歌的故事。】-兄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