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20:30:45| 人氣1,0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會欠我一條牙膏(許老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氣象局有發佈低溫特報看看天氣預報南台灣的氣溫應還不致太低所以一大早出門上半身只是一件長袖T恤加一件薄外套

 

在隆田等遊覽車時只感覺稍有寒意怎知到了高雄楠梓煉油廠的地面高爾夫比賽場地竟然冷到雙腳會微顫抖今早出門又忘了帶帽子出來冷風吹在頭上也不怎麼好受還好大會發了一條毛巾就把它捲成小綿羊造型戴在頭上當然也引來一些注目的眼光

 

今天是來參加「第十屆台灣全民盃國際地面高爾夫比賽」,之所以冠上「國際」,是日本來了兩支隊伍參賽。這場比賽我來不及報名,是有人不能來,由我替代的。

 





我們區裏的球場是挖洞的,今天這個場地則是擺鐵圈的。這種鐵圈的尚未打過,下場試打兩個洞,都是兩桿進洞,心想應該不會太難打吧。

 





正式下場了,怎麼差那麼多!開球都開得很好,要是打洞的應都是兩桿可進洞的距離;這種鐵圈的,不是這頭進去後又從那頭滾出來,就是球停在鐵圈前不肯跨進去。第一輪成績是低於標準桿三桿的二十一桿,那是因為第二洞五十米的長洞打了一桿進洞,依規則可扣三桿賺來的。

 

嗯,第一輪打二十一桿,照這水準下來,今天應可帶獎品回去。怎知,第二輪「爆桿」了,打超標四桿的二十八桿,第一輪賺的還不夠賠!

 

第三輪第一洞球開出去往觀眾區滾,一堆人忙挪椅子閃球。依規則球碰到觀眾不管彈到哪裏都算數的。大家也不幫我擋一下,真是的。瞄了瞄距離不算近的鐵圈,然後手臂一揮,然後在眾人的驚呼中進洞了。

 

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第二洞五十米的長洞又在大家的驚呼中打了一桿進洞;可能比較熟悉了吧,第三輪以低標七桿的十七桿作收,算算總桿數是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六十六桿。

 

上個月在安定的全國性比賽,我們的會長打六十六桿得到一包五公斤的米,那初次參賽的我是否能領獎回去呢?去看了一下成績表,我知道沒指望了。今天得獎的最多桿數是六十四桿;六十六桿的有三十一人,最好的排名是一百五十四名,同桿的是依年齡排名,年紀較大的往前排,輪到我這個「幼齒」的已落到一八四名。

 

今天總共有三百八十六人參加,初次參賽有這樣的成績已很滿意。尤其是,今天打一桿進洞的人不少,但都是十五米或二十五米的短洞;五十米的長洞只出現三個,我就包辦了兩個,所以也不算空手而回呢!

 

一桿進洞的獎品是一條牙膏,今天一桿進洞的多到超乎預期,大會準備的牙膏不夠給,以記帳方式說會補發。補不補發無所謂,能讓大會欠我獎品也是不錯的體驗啊!

 



2012.03.10

台長: 許老爹
人氣(1,07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敗給了年紀(許老爹)
此分類上一篇:羊蹄甲與豔紫荊(許老爹)

讀.冊.人
一桿進洞
厲害
2012-03-10 22:51:01
版主回應
是運氣啦
不是真功夫
2012-03-11 17:41:54
巡草
寶刀未老,加碼超越!
現代贈品太多添加物要小心喔!
2012-03-14 14: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