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26:0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小不順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圖課雖然順利的跟老師換到課
可是中間下課跑回去宿舍兩趟
流了一堆汗 完全在耍笨

中午的服務學習要拖走廊
硬是有人裝死不肯掃就是了
是怎樣 欠砍嗎
掃完的時候遇到昨天轉學成功的學長
自以為很幸運
可是一問完問題就完全不覺得了
劉瑜和吳銘士我也在網路上有聽過啊
直接說他們退休不教了是怎樣
不想透露自己的讀書方法沒有關係
沒有必要披頭就叫我不要準備轉學考
然後又講講一大堆自己的豐功偉業

下午的通識課好擠好擠
整個就是想睡
英文沒有上到 是一個幸運

晚上到圖書館看電影
赫然發現一堆人偷偷在讀書
太心機了!!!!
我要當用功魔人
誰也別來跟我搶!!!

很慌張 微積分讀盈潔的似乎不夠
老師講的我又聽不懂
普物有一點開始上手
不過向量的計算是真的很煩
普化還沒開始讀
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讀生物!!!

我要堅定意志
就是要考回台北
怎樣

台長: hsuanyu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