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01:45: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生呈現一種一蹋糊塗的模樣


在愛情裡
一段還沒開始就被宣判死刑的情感
莫名其妙就結束的一段情感
誰說不傷心不難過不埋怨什麼呢
可是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全部都於事無補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很愛很愛一個人
愛到不敢讓他知道我愛他
愛到就算他不肯給我承諾我還是愛他
愛到就算他的家人不喜歡我我還是愛他
愛到就算連人都看不到我還是愛他......

這份情感開始得很奇妙也結束得很奇妙
因為"她" 我們開始有了點交集
然後漸漸的 我自己也沒有發覺的 我就喜歡上了他
雖然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
他的心裡始終都忘不了那個他深愛過的人
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去喜歡他

認識他一年多來我們也才見過三次面
第一次其實根本就沒什麼
因為他還是她的男朋友
我只是他朋友的朋友而已 就這樣而已
可是漸漸的 一切都不一樣了

聽他訴苦 給了一些不中聽的建議
然後就有了第二次見面
就我們兩個人 很簡單的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很愉快
但那是難忘的回憶@@

從那次開始
對於他的家人開始感到畏懼...
因為他媽竟然很膚淺的從面相去評斷一個人
這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

事隔半年 我很傻的又答應了第三次見面
應該說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中秋連假颱風天的
我還是不顧一切自己坐著火車去找他
又在他住一個晚上
那一晚發生的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他抱我的感覺 他摸我的感覺 他親我的感覺.....
所有的感覺都還很清晰

其實
我真的以為經過這次我們真的會有所不同 是好的那種
但沒想到我錯了

在我離開之後
他又說了他媽他們沒有很喜歡
說我們不適合之類的話
恩... 我也很無奈啊
他都這樣說了 我也沒面子去死巴著他不放
只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他會那麼聽他家人的話

最後一次見面 最後一次離開
依然沒有很愉快 只是因為我想要在他身邊待久一點

幾天過後看到他和朋友出去的照片
他媽在下面回覆他媽跟他姐都喜歡那個女生
說實在的 我是真的心底很難過!!!!!!!!!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是真的決定要忘記這個人了
既然他媽不喜歡我
他也沒有想要多跟我連絡的意思
那一切就算了 到此為止也好
他可以好好跟他媽 他姐喜歡的人連絡感情
說不定可以成就一段好的姻緣啊~~~
這樣也是不錯啦 你們高興就好
畢竟那是你家的事我是個外人我也管不著ㄏㄏ

聊天訊息我刪的一乾二淨了
我什麼也沒留下了
只希望我能夠早點忘了你 不再那麼在乎你
然後... 祝福你吧 :)


恩....
然後在友情裡
我也是一敗塗地啊ㄏㄏ

曾經我以為我是妳算是很重要的朋友
這個妳 就是那個人的前女友ㄏㄏ

自從它們關係變質之後
我跟她的關係也漸漸的變質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在乎她這個朋友
但是在她又交了男朋友之後
漸漸的 她的世界裡已經沒有我了
變得完全不需要我的存在了

我難過嗎 當然!
可是別人都說 很多人談戀愛都會這樣的
可是剛上大學的時候她也沒有這樣啊
ㄜ 可能是那個人沒有陪在她身邊吧...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跟她好好相處了
當我想好好跟她說說話的時候
她不是跟別人聊天 不然就是去找她男朋友
不然就是我根本連人都看不到

這樣一起生活也是蠻痛苦的!!!!!!!!!!!!!!
我一直想要終結這樣的生活
可是我發覺只有我想要改變根本就徒勞無功
Fuck!!!!!!!!!!!!!!!!!!!!!!!!!!!!!
真的很煩很難過很生氣為什麼會是現在這種局面

還有
當初因為要陪她的關係所以加了女排
現在呢 她可以獨當一面了 她不需要我幫忙她了
我什麼都沒辦法為她做了 她也不想要我幫她什麼了
一開始待在女排的初衷已經沒有了
那我現在留在那裏又有什麼意義呢
徒增自己的煩惱而已吧

可能一開始就沒有很好
現在也不會變得更好
然後之後就會越來越不好
最後形同陌生人吧...

沒有我 妳還是會一樣很快樂很自在的
是這樣沒錯啊!


恩 再忍耐我一陣子吧
不想要我煩妳就再撐個一陣子吧
我會努力不讓你們的世界有煩心事發生的 :)

台長: Hsuan Cha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