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13:55|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e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日沒




       很久沒新增了這樣,最近沒梗。

       要期末考了,可是我完全不想唸書。

       很快即將高一下了,從小高一變成高一。

       時間運轉的飛快,我卻還在原地打轉怎麼辦?

       在夢想中迷失方向,在興趣裡追尋回憶。

       釐不清的愛情友情親情,放手使糾纏。

       快樂清爽無負擔,台灣教育很失敗。

       冷冷冬夜,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無聊課間,找不到人一起瘋狂一起大笑。

       以前的我眼中,閃爍著狡擷叛逆無以信仰。

       現在的我只剩,冷漠內斂才華無人能懂。

       連笑梗都漸漸萎縮,或許我只有任份。

       世界太廣闊,夢想太遙遠,有人嗎?       

       長大只是不斷地失去,回首只見回憶。

       你當我是朋友,我當你是朋友,開心嗎?

       嘴裡唸著ABC,心理卻只剩他的行影和惋惜。

       一年能夠改變一個人,我欠你一聲對不起。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命運總那般無情。

       迷惘中尋著你的背影,卻相距遙遠邊。




台長: ゞ傻氣 × 嘟*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阿嘟的興趣量表。齁
此分類上一篇:My Pic. 阿嘟自創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