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3:40: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沒那麼傷......放寬眼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感覺好像要跳樓...囧




     無力感......很無力的包圍著我,真的很難過,

     就算難過和生氣,我也沒有那個資格說你...不是嗎?

     我只想......在這邊,不管是對誰也好,對珊吟,對阿擎,

     甚至我認識的其他人。

     每次每次,大家總是抱怨著很傷.很痛之類的話,

     可是,說不定,別人比我們自己還傷還痛,

     而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們離自己的傷痛比較近,

     就認為我們的傷痛也比較大,而忽略了,在遠方流淚的人。

     我們是舔舐不到自己的傷口的,需要彼此的互相幫忙,

     所以,別再自私的只會說自己傷了。

     這只是...我最近很無力的鬼屁胡扯心得...就這樣。

     爭辯誰的傷口比較大,並不會使傷口好的比較快,

     或許在爭辯的途中,彼此又再度劃出更深更痛的傷。

     對很多事情無力了,也無法再說什麼......

     或許我可以學學阿擎? 就算不是真的,也可以博取同情。

     

台長: ゞ傻氣 × 嘟*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fe Box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創造文字與紙張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閱讀的一些哩哩扣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