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3:51: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還是愛你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去卜卦了.
工作上的壓力,感情的不穩定~所以我又走了一趟板橋媽祖廟.

老師說,我必須放下過去,讓心清靜,美好的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
過去感情的傷痛,對我影響很大.
是的~
因為很傷,很痛,所以影響很大.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看著一些會觸動我心弦的書,文章,或MV.
總是能夠讓我流淚.
我想,這是因為傷痛尚未痊癒的關係吧!

現在有很多的人,其實是愛自己勝於對方,才會繼續這段情感的.
王是如此.
我想,蘇也是如此.
但,我偏偏不是這樣的人.
我是會愛對方,愛到失去自己的人.

看著曹格的superwoman. 感觸很深.
曾經,我也這樣愛過一個男人.
那樣的全然,那樣的義無反顧.
我在前二天晚上,猛地憶起,某夜因為想念,
跑去他家樓下,結果被他用簡訊趕走的情景.
其實,那真的是充滿不堪的回憶.
而我竟讓自己遭遇那樣不堪的處境.

我要好好愛自己.更勝於任何人!

我愛我自己!!

台長: 小百合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