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55:49|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常不常搬家,也或著是你常整理東西嗎
換一個新環境、換一個辦公室、或者是整理一個心情,
每一次的整理,原來都是一次記憶的回顧,一段美好的旅程瀏覽
公司在9月份合併後,換了新的辦公室,這顯示我們已經沒有好日子了,
原本設備超讚的商務中心,轉換成兩百多坪的超大辦公室,
擁有一大片落地窗及綠色植物,以及需要重新建立的人際關係!
整理好辦公室所有物品,回了一趟台南,
在家裡,也發現原來,自己的房間也好久沒有整理了!
寢具該換了,在層板上的一隻隻聖誕公仔,也沾滿了灰塵,
還有電腦桌上那一大碟光碟片,那不知是電影、照片、mp3的種種資料,
這次一次整理好,帶回台北。
那晚,整理照片到三點多,3G多的照片,全部被我帶回了台北,
很多回憶很多感覺瞬間在腦袋裡打轉,
看看以前自己的長相,朋友的模樣、每一次變化髮型、變胖變瘦的身型,
每一個玩樂、相聚的時刻,每一個在某階段出現的朋友,
形成了一個個的小故事,在我的生活中不斷的上演著!
工作因為轉換環境,一切又重回到原點,
這是一段沒有模式及範例的開始,我有時候會感到害怕,甚至不知所措,
我要啟動的是自我的開關,熱身後快跑!

在許芳宜的書中,有一句我印象很深刻
「未來充滿想像,我們躍躍欲試」
躍躍欲試有一種興奮、期待的嘗試感,我希望,我也可以帶著那樣的興奮、期待感,去面對所有我未知的事物!

台長: hsin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辦公室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份的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桌上的風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