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22:18: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遞愛的手*小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次去教會參加聚會的時候,牧師講道前,要求第一次來到當中的新朋友站起來。我很不習慣大庭廣眾的站起身來,尤其是當時帶著心中的纏累與掙扎,又獨自處於這樣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接著大家一起鼓掌歡迎並同聲開口禱告,祝福我這位新朋友。當這些儀式都結束後,我想:終於可以坐下了;臨坐下前,牧師提醒旁邊的弟兄姊妹向這些新朋友握手。

  有一位老媽媽,她當時不是坐在附近,卻仍繞過走道,過來握住我的手。

  我一直忘不了這雙手。

  現在我已經是坐著舉手禱告、祝福那些新朋友的一份子。每次與新朋友握手的時候,我總是想將當時的感動傳達給對方。對我而言,牧師每次主日都要進行的這項活動,是一種甜蜜的邀約。

  開口同聲的禱告中,新朋友聽不到我禱告中所說的,但我多麼希望他能由我的手中感受到被歡迎的感動。除了口中的歡迎,我更想要用手說:歡迎你,歡迎你來到充滿主愛的環境中。

  「生命影響生命。」影響世人生命最大的,莫過於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教會中,每一個參與的生命也都彼此影響,不只是慕道友與初信者,甚至是老基督徒也是如此。信心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雅2:17)。愛心沒有行動,算是什麼呢?我們愛心的動力,又是什麼?記得曾經怎樣在肢體中感受過被愛的溫暖嗎?記得用這樣的感動去愛。「愛吸引愛,利益吸引利益。」耶穌基督的愛,從來不是為了利益的交換─祂愛我們能由我們這邊得著什麼好處嗎?

  求 神給我們一個敞開的心,讓我們愛肢體不求回報,只求肢體能更多的愛主;也讓我們能感受到弟兄姊妹對我的愛何等的無私,只希望我能愛主。

  願神賜我們愛人的心與愛人的智慧。讓我們伸出去的手,甘心樂意,是能幫 神建造的手,而不是人情世故,拆毀 神善工的手。願一切榮耀歸主。

台長: 肢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