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3:26:1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台南 聚(補0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颱風夜

我們還到處趴趴走

誰叫我不愛待在家

其實是上禮拜約好

今天要去吃聚

這是530的套餐另加10%服務費

開胃菜和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單點   綜合手打鮮漿捲

雪花牛肉拼盤

白蝦是另外單點的
聚和想像中的差還滿多的

害我有點小失望的說

老公在刷牛肉給我吃
 

阿嗯~~~好吃好吃

所以我剝蝦給老公吃

老婆剝的蝦好吃吧

平常都是老公剝蝦    剝蝦子會使我的手過敏

所以 其實我很不愛剝關於海產類的食物

會讓我的手好癢好癢

但這次例外

 

店員在幫我們用北海道黃金稀飯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看它

不過    還滿好吃的耶~~~

這是玫瑰銀耳釀

玫瑰的香味很重很香

熱熱的還滿好喝的歐~

瞧~~老公喝的那幸福樣

整體而言    吃起來算不錯    服務太多也超好

缺點就是    數量太少     吃完時    還沒有飽的感覺(是我太會吃嗎)

還是     太常吃吃到飽的關係一一''(害我好空虛)

老公這張好像大戶

謝謝老公今天請的聚

下次目標     鼎藏靚鍋(流口水)

這是意見單

呵~~我笨笨的

人家說要打X    但我打ˇ

誰叫我就是不愛X咩~~~~不行嗎ˋˊ

台長: 寶貝狗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滋滋的ˇ戀〝關於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和妳分享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