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6:57: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怨女閒嗑牙#日本歐吉桑機上把妹現場直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這是什麼光?!!是誰這麼沒品在狹小的機艙內使用超強閃光啦??

當被白熾的閃光燈閃醒的時候,心裡真XD有點小不愉悅…
但我生性浪漫,自我揣測或許是住在深山叢林的老先生沒坐過飛機,想拍些照回去跟街坊鄰居炫耀:「看~我也是坐過飛機的人呢~~」
如此一猜想,覺得真可愛啊~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平凡簡單嗎?

沒想到飛機落了地,大夥起身等待下機的時候,那白熾的閃光燈又來了!
接續著兩個西裝筆挺的中年歐吉桑站起身,笑容淫蕩地在與卡哇伊空姐調笑著!

呿?這豈不是呼攏我純潔的少女心嗎?我剛剛處心積慮為他們編造開脫罪孽的理由,原來?!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溜??

夠了喔?最好是給我交換名片啦!!!
歐吉桑不要以為你穿西裝,就想跟人家空姐聯誼,認識一個空姐並不能為你的生活帶來任何改變,而一張名片也認識不了一個空姐!
看人家那臉蛋、那身材,也知道怎麼輪也輪不到你,就因為你自己一點小小的私心,在飛機上亂閃光是怎麼樣一個心態呢?

阿!空姐們居然笑得這麼開心?

是為了以客為尊嗎?是為了業績獎金嗎?吼~我知道了!名片上一定有董事長或總經理之類的字眼對不對!?
太令人心寒了啊~~連空姐也向錢名利沉淪了嗎?

喂!前方一點鐘位置的那位瘦皮猴先生,請不要擋住後面觀眾的視線好嗎?What?居然還敢趁亂遞上自己的名片??你的頭銜有沒有在三個字之內啊?
有沒有搞錯?兩位小姐是想收集全飛機乘客的名片嗎??收得那麼開心是不是打算帶回家貼滿牆壁啊?

就算怕我們等待下機很無聊,也不必在這裡上演大和拜金女吧?更何況這裏又不是頭等艙,當我們後面目睹現場實況的人都是空氣喔??不要以為我聽不懂日文,就不知道你們在搞些什麼名堂,誰不知道遞出名片還不就是貪圖著美色嗎??

這種國際通用的把妹行為,在眾目灼灼下仍舊如此猖狂,真不免令人感嘆世風日下…
相信其他旅客看在眼裡,也很想把自己的名片掏出來吧?
看在同樣身為女性的我眼中…只是想著…

Japan Asia 的空姐制服真有型啊,真想穿一次看看!而且還要打領巾、戴珍珠耳環喔~~~!XD!

台長: LITTC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