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2:14: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鋼管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公車擁擠~~

上來一對超級老的阿公和阿嬤
小寐中的小姐忙起身讓座給位阿嬤
阿嬤卻緊抓鋼管不放
小姐急說:妳坐著比較安全啦
阿嬤仍像莞熊緊抓鋼管不語
我不解(阿嬤雖可愛但當鋼管女郎像有點太德高望重...)
小姐也陷入尷尬

突然我想到公車晃動超厲害阿嬤害怕
我就小心牽扶阿嬤入座
阿嬤超開心坐下後說:哩系ㄟ港郎唷?
我訝稱:不是耶
阿嬤失望:喔...哩系逮八郎ㄛ...
我想阿嬤乍到台北可能感到台北的人較匆忙冰冷吧?
以為下港人才會熱情良善?

未幾阿嬤急招呼被擠到頗遠的阿公:
把跋!你後面有位子你也坐啦!!
原來阿公遠遠回頭看阿嬤未入座
他竟像西方紳士,也不坐,焦心的擠在前面不斷張目找阿嬤
此刻阿公:喔你有位子囉?才很放心坐下
阿嬤笑著低語:哩烏位,哇ㄚ烏位 金厚
(你我都有位子真好)

玫瑰+翡鑽+豪車別墅 不一定等於深情
到老仍是相惜相愛.... 才是真情

希望我們都惜物愛人
而也得所愛的人深情相許

阿公阿嬤保重唷~~~



台長: sun365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但醉無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