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0 12:13:3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須語言執手不離


自己不敢擁有的,又不想便宜別人的,是最可憐的笨蛋。生活是一本書,會記載很多片段,有些慢慢塵封,有些死水無瀾,有些只是瞬間的悸動,有些想過永遠,然後就撒手人寰。別說緣分,我不信!佛都不敢轉身的,我又怎去超脫,今日我是你頭頂的一片天,明日誰知道你的烈日炎炎為誰揮汗如雨。風來了我迎風,雨落了,我打傘。放開我的手,就已經從我的眼裏出局。

忽然發現愛情是一個大的課題,一本自己編撰的書籍。因為不簡單的心緒,讓行為染上了矛盾的字句。當抵達你心裏最深的疼惜,以為這就是夢境裏最美的相遇,可是清醒了才知道,這是一扇門的開啟,旅途的第一步。如你所說的,遇到一條河就要撈起一尾最喜歡的魚,哪有那麼容易,一切磨合的過程才開始。此刻我很想下一場櫻花雨,與你同在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上行走,不需要終點,就十指緊扣,隨心所欲的前行。不是有句話麼:路漫漫其修遠兮!不求天長地久,但願此刻。

我仍然相信有一種情深一眼萬年,有一種默契。經得起似水流年,熬的住平淡無奇的才是真的生活。我記得你離開時與我說的話,努力讓自己過好每一天,信你就是信我自己。最安心的幸福:有人信,有人陪,有人懂!我們已經做到了,不是麼?

那麼多的春天,那麼多的四月,我只有這一次,百轉成結頭痛欲裂。不願去面對,卻又割捨不下,看著你的腳步越走越遠,我的淚開始蹣跚。

路的轉角遇到愛,我等待的那片海湛藍如洗,忘記了嗔怪心疼著你的疲憊,好想用指尖撫過你的唇,讓嘴裏的苦澀化作甘甜,讓眼裏隱忍的疼痛流淌成溫柔的泉。縱然我會墜落,已然無憾,你是我的人間四月天。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