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1:49: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因為比較,讓本來拿U的他升級為E,一路相處下來也就不再抗拒。告訴自己,大家都只是在沒伴的時候找個伴而己,對感情,我沒不亂來,但這次,我想去試一下,不想以後回頭看的時候留下遺憾。

他不止一次地問我,“你是怎麼看我的?”你為甚麼選擇我?“我至今還是想不明白你為什麼選我?”我避而不談,過得了一時算一時。昨晚,他認真地想知道答案,我虛應著。事後發覺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必須對他有個說法。

從我的網誌,他知道有人送花給我,(還很粗俗地問我,當初為何不受溝?);從我給他看的FOREST給我的SMS中,他知道有人追求我;從MAN跟WILFRED的故事中,他覺得WILFRED可能喜歡我;從轉述ANNE的話,他知道公司裡曾對我有意思是誰……哈,這就是以偏概全,斷章取義的結果。我不會向他解釋當中的曲折,就這麼看來,也不錯,反正我說的都是實話。而這些,對他是否有了影響?所以才想知道為何我選了他。

選他的原因很簡單,我不想後悔。當初是他找上我,讓我以為他對我有意,有點喜歡我,但那時,我拒絕了,因為他不是我想要的。二十多年的感情生活依然空白一片就是我的這點堅持。之後,我們形同陌路。一年後,公事上的一個電話成了我們關係的轉捩點,他重新找上我,讓我更以為他對我可能還真有那麼點意思,加上心態的改變:反正我總是形單隻影, 試一下無妨,就算明知不會有結果,至少能在人生的這一段兩個人做做伴吧,於是,走在一起了,沒有任何名份的,所以,輕鬆自在,誰也不管誰!當然,這些,我不會告訴他的。昨晚他要我說,我說我不懂怎麼說,他問,你是不敢說還是不想說。哈,都有!因為我還不想結束,所以我堅持,只是不懂怎麼說。

從今年六月底他開始找上我到現在,三個多月,其實,一點感情上的進展都沒有,我不知道他怎麼想,我相信他也不清楚我怎麼想,反正就是單純的走在一起,看戲或吃飯,或我陪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兩人間無法激起火花,兩個都當對方是個可以牽手攬攬的普通朋友。不覺得他對我有對女朋友的感覺,但有時他說的話,卻又讓我覺得他有點認真。但如果真對一個人有意思,他這樣的態度怎麼可能行?真不知道他以前是怎樣對人的。

曾經在電話裡叫他“哥哥”,這是一個像“大佬”那樣的,怎麼說,感嘆詞吧,他的反應總有點不一樣,“你再說多一次!”那時我不注意。前幾晚,不知他說了甚麼,我又無奈地叫了聲“哥哥”,他反應有點大,“你是不是想我做你哥哥?”,“你再叫多次”我故意又叫了,沒想到,他有點灰地說,“你再叫多一次,我立即掛線!”原來如何!

再有,我先post了《隨便寫點不隨便》,他給我留“……..”的言,他問我,這隨便是甚麼意思,“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隨便拾我回來的?”應該說,是考慮過後允許自己的一點隨便吧!

他好像很怕我只是在玩玩,曾經向我表示他很認真,一向很認真。但怎麼我一點都看不出來?還是,這已是他最認真的表現了?

我覺得他人很不錯,在工作上是個認真的人,對自己的前途很有打算。對公司中有重要角色的人很好,隨傳隨到,像GEM,FIONA,但僅僅只對大角色好吧?有時我總有點諷刺意味地提起這一點,就不知道他懂不懂我的含意。他的好,好像沒有一點是針對我的。

我覺得他自私,凡事總只會考慮到自己,饞嘴之餘還老聽信別人的讒言,像我很大食,哼,關他鬼事!嗯,還有,他很丑,老說話試探我的底線,甚至,想掀了我的“底”,雖說這是人之常情,但,有時還是讓我覺得很尷尬。最近的一次在扶手電梯,他拉我貼向他,然後,來上一句,“你的墊都挺厚的”,不夠,再來一句,“你的墊多厚?”我誇張地說5CM,他#%@$竟說,“點止啊,成呎厚啊!”我頂!我又沒騙過他,他自欺欺人是他自己的事,關我屁事啊!墊就是這麼厚,接受不來我的平胸就別找上我啊!我又沒裝些甚麼去騙他!去!

總結下來的結果竟是,他是如此的不可取!

不久的將來,總會寫上一篇《完結》的。

台長: 塵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