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6:34: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記畢旅遊╴二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早上大概是五點四十左右吧(因為六點三十要集合)?

我們都起床了,刷個牙洗個臉,大家都很安靜(不是周董那首安靜)

一方面是因為昨天看勾根看太晚,另一方面是因為第二天行程﹍

只能用無聊到靠北來形容!雖然萬中窮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但是這樣的時程根本就是用來湊天數的嘛,搞屁啊?

哩凍罪拎北洗凱子哦?這種行程要四千多塊!?

信不信我懶趴剁下來丟你哦我跟你講!要噱也噱錯人了吧?

就去那個什麼集集火車站,我還應召站勒!

又去那個什麼生態博物館,去你的殯儀館!

還要去那個什麼小武昌宮,不是我故意講!廣照宮拜一拜就好,

人家九二一倒了甘我屁是哦?那時候我都還在睡覺勒!

真無聊,只好找仔仔他們聊天了!又要上車了(浪費時間)

還要去爬什麼山看神木,一開始山下也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龜在那等廁所,到最後我們最後一個上去!

好啦,終於要上去了啊!就一直爬爬到我的腳都開始痛﹍

他媽的有夠無聊,我們就開始罵蔡輝罵到他發飆了!

就要把陳威志推下去,超好笑的!到了上面照幾張像也爽?

然後就去什麼空中花園!我看根本就是沒蓋好的橋地用鐵蓋舖著,

當我是白痴哦?繞回來也沒是做那還不快下去?帶我們繞遠路!

幹!算了,拿完行李聽完隊輔靠北就拿鑰匙回房間了﹍

六點三十要集合吃飯,我們就趁早鬧了一下!

這排窗戶有兩間,一間是我&尻槍&溥儀&導輝,

另外一間則是老爹&陳威志&余承勳&鄭景元,

然後我們就在窗台爬來爬去的玩到集合時間,就一起去吃飯了﹍

吃那鍋什麼爛火鍋,全都是貢丸搞屁啊?結果我們都沒什麼吃,

我&尻槍&溥儀就各拿一蛋去丟,後來發現不夠溥儀又回去拿了幾顆!

我們三個就先回到了房間剩一顆蛋我們猜拳贏的人丟,

結果我贏了 然後我就丟啊,丟到旁邊那間牆壁整個爆的超帥的!

後來老爹又帶了一堆蛋回來跟一些金針菇我們就拿去煮泡麵了,




台長: 小白【2】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