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9:45:00| 人氣1,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所有確定的事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找了那家廠商問了許多的事了
也有很多事情確定了…

首先,定價確定了
是700元,因為他說我們的字太多了
而且他還要幫我們做那個mark,所以多了50元
我覺得還算合理啦…
沒看過一個球衣的字這麼的多…

褲子還是一樣300元 上面也有號碼

也就是現在上衣一件700元 褲子300元
一整組就是1000元整


再來就是顏色的問題
確定只做橘、紅、黃三色
因為天藍色的他們沒有,只有深藍色的
所以就放棄了…

接著,肩上跟褲子旁的三線…
我們不能做,只能做二條線而已
因為他說最近捉的很兇…
所以我們只做二線…

最後…最重要的一個問題來了…
字體…他說,就算我們提供字型給他們
他們也不見得能做出那種字體…
但如果我們提供了,他們願意試試看。
不過可能性不大
如果最後字體沒辦法的話
我們就做普通的球衣字體…
我看過了,還滿好看的啦~帥氣感
不過我還是請他們試試看…



然後是配備方面的問題
襪子他們有在賣,一雙大約是200至230左右
但是現成的不是訂做的~~
他有黑底白線、白底紅線、也有黃底的
還滿多種的~~樣是就跟hp差不多~~
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幫忙買

然後就是內襯…這個……
我還沒想過呢……
要的話…我再去問問看啦~~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儘量的發問
我會幫大家去問廠商的!!

對了!來信記得一定要附上身高、體重哦!
他們會看這個來做大小~~~
球衣一定是寬大的,但如果你喜歡特別大的話
來信再加上『我想要大件一點』
是喜歡特別大的人哦…普通的它已經有做大一點了


至於他的樣式,他說一個星期後會做給我看
到時候我再把圖用給大家看看~~
不過他只會用樣式而已,字還不會印上
只能看到素色的衣服而已~~~

而追加衣服or取消訂單的日期就是樣式公佈後三天內
你要追加or取消我都接受~~~
但請一定要在樣式公佈後的三天內確定哦~~
感謝大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