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1:00:03| 人氣1,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訂購名單 (另外訂購截止時間延長到公佈樣式後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我收到訂球衣的人如下~
有*號的是表示連褲子也要~就是全套的意思
沒有*號就是只買上衣



周榮吉 <橘短>安倍 =共一件

邱聰邦 <黃短>紺野* <黃長>過* =共二件

劉星汝 <橘短>後藤 =共一件

諾維 <橘短>後藤、吉澤 =共二件

李如寧 <橘短>安倍* <紅長>過* <黃長>紺野* =共三件

clover <橘短>後藤x2 <黃短>藤本 <紅短>吉澤 =共四件

謝尚延 <紅短>後藤* =共一件

陳琳淇 <橘短>後藤* <紅短>後藤 =共二件

陳依辰 <橘短>吉澤* <紅短>後藤* =共二件

陳姿吟 <橘短>後藤*、藤本* <紅短>安倍* =共三件

趙恩 <橘短>後藤、吉澤、藤本 =共三件

微笑桃子 <橘短>中澤 =共一件

不哈拉 <橘短>安倍 =共一件

吳育森 <橘短>石川*、安倍 =共二件(褲長要求24吋)

yoko <橘短>安倍、石川 =共二件

張佩娣 <黃短>過* <黃長>過 <紅短>高橋* <紅長>藤本* =共四件

謝枝芳 <橘短>藤本 <紅短>後藤* =共二件

陳雪芳 <橘短>後藤* =共一件

朱小江 <紅短>過* <黃長>紺野* =共二件

幽藍 <橘短>後藤* <紅長>過* =共二件

recca <橘短>過* =共一件

豆芽菜 <橘短>中澤*、安倍、後藤、過 <紅短>吉澤* =共五件

aysos <橘短>松浦 <紅短>紺野 <黃短>過* =共三件

王晟康 <橘短>龜井、過 =共二件(衣服想大一點)

許莞芯 <橘短>後藤 =共一件

L.H <橘短>吉澤x2(只要一件褲子) =共二件

onk <橘短>後藤 <紅長>安倍 =共二件

張建瑞 <紅短>過 =共一件(衣服想大一點)

黃擼正 <橘短>高橋 =共一件

油 <橘短>後藤* =共一件

謝昕荺 <橘短>藤本 <黃短>過 =共二件(希望大一點)

瓊 <橘短>後藤x2 安倍、石川、吉澤 <黃長>過
<紅短>松浦、藤本 =共8件


以上,如有沒登記到的,請在寄一次信至我的信箱
我晚上會再次更新名單~~~

還有,有關天藍色的樣式…
我不做是因為沒聽別人說想要…
不然…有誰想要天藍色的嗎?有很多人想要的話
我再問問廠商會不會太麻煩…

另外訂衣服的截止時間變到公佈樣式後三天
至於什麼時候公佈樣式就要看廠商的進度了~
如果公佈後,要追加or取消的話,我也接受~~
但要在公佈後三天內來信哦~~

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
我會想辦法處理的~~

另外有滿多人想要做大件一點
但我想說的是…球衣本來就會有點大件了
不是像t恤一樣…如果還是想要大件一點當然可以~
只要來信上附上你希望如何就ok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