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1:08:3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爐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慶祝親愛的Tracy 小姐生日, 我們這些兄弟姐妹就搞了個邊爐之夜生日會.

好, 由買材料開始,
我, Henri 和 Gary早一天便到泗和行( Chinese Supermarket ) 買吃的…
有:
白菜, 黃牙白, 白蘿蔔…
牛肉 2 kg

很多丸
豆腐
豆卜
腐竹
粉麵

那一夜, 我已興奮得睡不著

邊爐之夜…
因大家都太久沒吃過好的… 這個邊爐, 打得很融洽… 剛開始的時候, 阿Will 教 Keffrey, 與香港人打邊爐, 第一要訣…快
而我們這一班在邊爐旁打滾了十多年的嘩鬼, 補充了三個邊爐基本功:
1快 Speed
2準 Accuracy
3狠 Determent
SAD? 不是啊, 拿掐著這三個基本功, 打邊爐便會很快樂的啊
還有, 筷子功要穩…

其實我不是想寫烚下烚下的過程…
而是烚完的痛苦…
不知是否太久沒吃那麼多, 還是沒吃得那麼雜
那一晚, 我和Henri 肚子都劇痛, 嘔又嘔不了, 又在床上輾
Henri 也說得過, 他沒停的吃..
我呢? 真的吃得不多…
初時Tracy 也痛… 但她很快便沒事…
只是我… 第二天也沒怎麼吃東西…
邊爐之夜, 所著重的不是過程, 而是結果…
我吃滯了
及…
好熱氣

台長: *小池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