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07:24:1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充分感受到倫敦的秋高氣爽
陰陰沉沉濕濕冷冷的冬天好像不會來, 每天都在落葉埋走來走去, 每朝起床也見到藍天, 心情每天都靚靚的, 氣溫也不大冷, 記得上年今日. 我已包到密不透風了…

好天氣,
上學也開心點,
好天氣,
步伐也輕快點
好天氣,
功課也做快點

但, 硬覺得這好天氣不該此時此刻在此地出現,
已一整星期不用開Heating,
現在應是慘絕人寰的嚴冬開始,
太陽好像永遠也不出現,
雖然日照時間也越來越短, 但也不覺那麼悲涼
可能是我開始習慣這裡,
真希望這好天氣不要遠離我,
好天氣帶給我無窮的生命力和意志力…

而且好天氣讓我發現了一種好好玩的遊戲,
令我今天在學校停車場和一位教授,
在他不顧身份的,
我不顧背著重書下
蹦蹦跳跳了半小時,
這遊戲嘛,
遲些介紹你

圖: 藍天下的 Sch of Architecture and Construction, Uni. Of Greenwich.

台長: *小池魚*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