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0:02:54|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樑!!上樑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真是好不容易~想當初還在做連續壁工程現在已經是結構體完工了!
感覺就像自己生的小孩子一樣~一點一滴成長~雖然我沒有生過小孩呵~
幸好這一年多來適時的不斷提醒著自己!要有所成熟及成長不然老像以前莽莽撞撞的就不好了~不過還是有些小地方要改進~現在剛好過27歲~已經步在那麼年輕了!未來對自己的期許目前還有一段路要好好堅持才能走向藍天OK!
甘董啦~看甘董拜拜的樣子真專心~因為去甘董家施工~也認識了這位大伙的衣服父母~起初因為他的大嗓門及位高權重使我不太敢接近這位平陽街(甘董家)的總統大人~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以我改善社會風氣,瘋魔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玉樹臨風的耍威專家!(周氏名言借用一下)高偉翔~簡稱小高~也跟阿公成了忘年之交~或許我老是有長輩緣吧~還是純粹因為我太威了~
不過總之跟甘懂相處愉快對我來說都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啦~
主任呀~主任~很辛苦的工地主任雖然有時候很生氣他老是擺張很苦的臉~或許有他的苦衷吧!是我這個急驚風碰上他這慢郎中~還是其他原因有時候都感到配合不順~不過我是講倫理的~所以凡事都要安份守己就夠了~不過說真的希望他以後臉不要再那麼苦啦~
今天上樑餐會~嘿~我雖然不算是出盡風頭~但也與大伙如沐春風ㄋ~
嘿~今天早上我默默的給主任當一天主角~不過哈~到晚上可是我的SHOWTINE摟!不管是跟公司同仁或業主當然也還有協力廠商們~都把酒言歡~很高興喔~之前辛苦總算在今天有著小小的成果而在鹹內助的加持下更是有加分的笑果ㄋ~比較好笑的是連小甘夫妻都跟姿宇熟成那樣~呵~真是值念的一夜!!

台長: vv
人氣(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誌(一)
此分類上一篇:早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