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00:22:3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尖山~

上星期六我和媽媽去汐止大尖山爬山

星期日多個哥哥來作伴

因為台北縣長(現在叫新北市是吧?)和某議員有辦摸彩的活動

而且我們也好久沒活動筋骨了

沒想到小小的大尖山竟然爬的那麼累

但是我哥有在運動就顯的輕鬆點啦

星期六可以說是陽光普照

整座山都還蠻多人的

路旁的杜鵑和櫻花也盛開

相片有陸續放上相簿喲!可以看看喲~(無名:howard80)

接近山頂的天秀宮也有小孩在玩,攤販也有在擺攤

誰知道星期天氣溫驟降,下雨霧氣矇矓

沿途花謝了不少

而且人數驟減,上面根本是門可羅雀

不過我們還是來了順便領個摸彩券

摸彩券是在山腳下發放,山腰投入箱子

不過很多人都重複拿了一整疊

不過我們家都是正人君子

加上廣告的單子,我們才拿6張而已

星期天的下午汐止市行政中心(市公所)前廣場

有辦「水返腳櫻花季」的活動,也是抽獎的時間

獎品是一台縣長獎"液晶電視"和100臺小折

旁邊搭像園遊會的棚子也有很多活動

像是拿1~3月的發票換植物(小苗)

我媽拿了茶梅和含笑花

當然還有其它種類的,共有3000株

中央的舞臺上幾乎都是有點年紀的人在表演

好像是社區社團成果發表吧~ 中年人跳No body之類的

抽獎是分段抽的直到5點活動結束

我們就先搭免費的社區巴士回家一下

我和我哥4點左右再過來

後來抽縣長獎說要本人現場在的才能領

結果抽了2個人都不在,直到第3個才中

不在的應該很嘔吧~想說中腳踏車5點前領就可以了

等到全部抽完,在對對看確認號碼

結果什麼東西也沒中,唉~

不過也是有人拿比我們多張也沒中的嘻~

就這樣悻悻然的回家,結束了宅宅的週末

回來我還發現我們這班車的人都沒中耶

這裡是風水不大好是吧~

台長: Howard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回娘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