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0:24:5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倩2004年遺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生死有命,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不外乎就是體嚐生老病死。
死,或因未知、或因痛苦還什麼的,因此讓人感到恐懼。

但,就算是死亡,身體內某種東西永遠離開了身體,像是意識什麼之類的,那也沒關係,因為我相信:生命會繼續。

並不是說,我相信輪迴還什麼的,而是,即使我死亡,這世界的一切仍舊運行。

我深信,即便是死亡,也是延續生命的其中一種形式。死亡結束的是肉體的生命,而非我在這世界任何的社會關係。

如果我這個當事人絲毫不介意,甚至感到歡愉,那就請你們爲我的死亡大肆地慶祝吧。你們應該慶幸的是,我被不知名的東西帶到了另一個地方去,進行另一種生命的模式,只是進行另外一種。

套句給下一個科學小飛俠的三十七個備忘錄裡頭的『大明的離別使用說明』其中一點所述:
4.不要承諾說你們會很懷念我,偶爾想起我就可以了。我從來都不相信對你懷念特別多,我只相信對你懷念五分鐘。

另外,如果你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難過到需要藉由眼淚那種膚淺的東西,來表達你們對我死亡這一件事所產生的悲傷,那麼,也請你們哭的時間縮短許多,否則,對於一個透過死亡而不小心擴大了每一種這世界聲音的我來說(我相信死了之後所聽到的每一種聲音都很細微,由於過於靜謐卻不見得孤獨的緣故),是一種不堪負荷的虐待行為。

並且,請你們集體哭泣,一次就好,我想我會將它聞若交響樂般動聽。但是,哭完之後,麻煩你們為我舉行一場慶典,慶祝我終於擺脫了你們這群煩死人的傢伙吧。(你們知道的,有時說太多我愛你也不及一句看似凶惡的不捨)

我需要一場宴會般的告別式哦!

首先,你們要在那場宴會上,播放我最喜歡的電影、音樂,會場佈置要以白色的花為主喔,不要有太多鮮豔的顏色,但是米黃色我也接受哦,另外,餐桌上要擺放所有我最喜歡的食物、飲料,喔,對了,麻煩預留一個靠角落的位置給我,畢竟我是邀請你們的主人嘛(雖然我死了)。

至於我喜歡什麼喔?拜託你們行行好,別讓一個死人到時候還要托夢告訴你們,平時多注意我一點,讓我任性一點吧。(如果你們有需要,我也會這麼做啦)

對了對了,也許你們當中,會有人彼此不認識,有些人甚至不將我視為好友,但是,我懇請你們,在我告別式的那一天,愉快地、和平地共處。

此外,可以的話,麻煩你們在這一天,幽默地說出我所有的優點,讚賞我平日處世,而我生前缺點的部分,以及那些我不經意傷害你們的點滴,也麻煩你們別在心底暗自問候我們家祖先,否則我會沒臉見他們的耶!(所以這告訴我們,平常最好別為非作歹,像是利用MSN暱稱戲弄別人之類的……)

嗯……告別式結束之後,請你們別急著離開,因為,我想請你們跟隨著我的家人,一同前往火葬場看著我的遺體火化。

但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別傻了。

因為最後,為了使你們永遠理解我對你們的關心、感受我時時刻刻的存在,以及避免我死後當你們的背後靈,我希望………













你們能將我的骨灰,和著水,大家分一分,喝下去讓我們合體吧!


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Jul-27-04’ 19:56 如倩摯





PS1 這是2004年份遺囑,請小心翼翼保存。
PS2 說真的,還蠻好玩的,有空多玩玩!
PS3 你以為能拿到什麼錢財嗎?算了吧!但如果我有錢,會記得分紅的啦!
PS4 感謝你們看完我一連串囉唆的文字。
PS5 希望骨灰水很好喝!阿門。阿彌陀佛。哩咕哌嘰碰。掰掰。

台長: 不寂寞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