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8:23:1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冷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要期中考啦~人生第一次大學的期中考~是韓文~阿~韓文考卷~真的很新鮮~希望能考的好~好~好~(祈禱中)
不過山上好冷~風好大~每天都像颱風~冷冷~比平地冷~大約差個10度吧!!
慶幸還沒感冒~身體健壯~
最近進行語言交換~韓國朋友人很好~教我唸"小紅帽"~不過一直唸的很破~阿阿阿~~他唸的好好~希望能像他一樣~
看了新一期的boom~覺得這期比上期好~有東方~M~SE7EN~嗯嗯~喜歡這期~而且M~慧成~金鐘國~DIVA的專輯都要發台版~我已經買了慧成的韓版~有點嘔~因為我比較想買便宜一點(但絕對不買盜版)~不過還是很高興~我好喜歡EMI~~呵呵~我一定會去買金鐘國的台壓版~This is me~很好聽聽~他也常上節目上唱~呵呵~

台長: Fair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近的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麻煩阿~
此分類上一篇:學做泡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