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5:34:00|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的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很好玩~

只是第一次就是缺少經驗


跨年前一晚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結果我爸說可以

既然如此~機會難得當然要去啦

之前我問方志中那麼早去那邊不會無聊嗎?

他就說~家裡有什麼玩的全帶來就好了

我很乖照他的話做

找了一個跟上學書包一樣大的包包

塞滿玩的

有:象棋、撲克牌、零食、水、跳棋、摺疊傘、小說、自修、鉛筆盒、手電筒、大富翁

絕對超過3公斤

好險出發前覺得太重拿掉手電筒和大富翁

還是很重...跟書包差不多

到了集合地府中站

看看別人都沒帶這麼大包

我就問他們你們怎麼待這麼少~不怕無聊?

他們就說幹嘛戴那麼多~還說我要去隔宿露營

頓時覺得我像白癡

背個超重的東西走來走去

算了都背出來了

路上香蕉和我搶糖果

搶太猛去撞旁邊的垃圾桶

超好笑~最後有給他~看他可憐




終於到市府前了

佔到蠻前面的位置

超己的~根本不能完東西或看書更別說是寫自修

我帶的東西通通成了廢物

後來肚子餓

派我和幾個去買麥當勞~

要七個賣香雞

店員還不太相信(你要吃七個?)

回來吃完之後

包子吵著要上廁所(懶人屎尿多)

我就陪他去

路上一個阿嬤幫我們開路~邊走邊罵~屁股生這麼大幹嘛(台語)

不然很難出去

上完回來之後

完了~人山人海

剛剛勉強有小路

現在完全堵住

前後左右方向擠了四次都失敗(路上不知採到甚麼有人尖叫~我和包子各採一次~聽到兩次尖叫聲~那東西軟軟的不知甚麼)

最後他們也不看了

出來找我們

因為時間還很多

我們去101又去新光三越又去華納威秀~幾乎都逛完了

腳快酸死了(方志中重感冒一副快死了的樣子)

最後他們肚子又餓了

走回捷運站後面找吃的

吃完之後就腳太酸都不想回去



馬路邊排排坐(紅線拖吊)

就這樣待到12點

全都在玩手機

我是肩膀酸又腳痠

超恨方志中

不過我自己也太笨了

終於12點了

結果101有一半被大樓遮住

只看到一邊

看完之後一群人衝進捷運站

搭上第二班捷運回家

突然剎車歪軒的頭去撞竿子~哈哈~撲上香蕉的後塵

路上收到將衍霆傳來的簡訊

那當然要回傳啦~其他人也順便

連一起搭捷運的也傳了

BOSS說你是錢沒地方花喔~就在旁邊

歪軒回傳給我-你這禽獸 惡魔


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跨年不准上廁所和帶東西

結果兩點來這只看到煙火

而且只有一半~超不划算






台長: 巧克力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巧克力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幹嘛要開呀?

 ♡屁屁
 靠
 嚇到我了= =
 帶那麼多你是要搬家唷?
 還是逃難=口=?

 笑欸.
2008-01-06 21:19:41
版主回應
被方志中騙了~
2008-01-11 22:4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