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3 22:57:32| 人氣1,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墨爾本 - Great Ocean Road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洲打工渡假的尾聲就是我那長程旅行的開始,柏斯的一切我便要告別。很趕急的把東西收好(其實極不好),告別柏斯 這個我待了近10個月的地方,告別我的好友、我的愛人,好好的擁抱你們。剛病癒要背著大大的背包及拉著行李箱並不是件快事,但離開總是匆匆忙忙,來不及想到什麼離愁別緒便跳上公車到機場去。

 

預辦登機時行李竟然超重?當然我又用我的厚面皮加三寸不爛之舌去過關。巧合的在機上碰到舊室友,她笑說跟男友約好來墨爾本旅行。對方是這裡的第三位男友,這都是一年內的事,是告訴我愛情的善變嗎?來到墨爾本機場已是夜深,赫然發現我的行李箱破了一大角。拉著它走到另一航廈,時值夜深櫃台早已關閉了,只好明天再來。一個人睡在機場的晚上冷極了,披盡所有厚衣還是睡不深了。早上來到服務櫃台但被告知行李箱只可寄到悉尼修理,心知無望無用還是到hostel 去。

 

 

 

 

 

墨爾本一直不是我嚮往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個充滿英國味道的大城市。雖然嚴重不夠睡卻不甘寂寞出外走走,來到菜市場走走、吃著我很愛的台灣便當、看著人多車多的火車站心中想到香港的情景,很快將要再次面對的畫面。

 

 

 

 

 

大洋路絕對是一個必去的地方,大自然的壯闊及鬼斧神工,任憑你怎樣看照片也是猜測感受不了的場景。自問親身看過不少自然美景,但大洋路給我的震撼感動,是有如演唱會,親身到現場一看才是王道。

 

清晨離開墨爾本到機場的路上給我碰上好心人,我人生的第一次便車。心驚又冒險又想起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我可不想旅程的開首便給自己製造什麼危險,但在澳洲我總是遇到無盡的好心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1,8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工作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塔斯曼尼亞 – Launceston help exchange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打工渡假結束了,回家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