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23:47:10|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th <> Exmouth - Day 1 Yanchep National Park & Pinnacle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慶生的意味,未賺錢先花光錢的來個八天遊。本來只是一個人參加最後朋友的同行令這行程更愉快,但這後我們要分別了。離愁及假期後遺症的抑鬱只因太盡興而太濃。

先來到 Yanchep National Park 一睹樹熊的真身,尤加利葉令牠們昏昏欲睡,四周充滿香氣。

好運的給我們一看牠爬樹身手。

邊吃邊睡~

午餐於我極愛的海天一色。

 

走入冰冷的鐘乳石洞。

 

今日之最是在旁的第3隻豬手。

 

每天的日落都是美極了。

和同團的外國朋友說我將會回家 - 在柏斯的家,他們都很驚訝我叫它為家。雖然短短幾個月時間,但這真的是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有著很可愛的室友,無限的食物。可前天突然收到房東說重建的通知,十月底前我們要遷出了。煩惱的同時找工找房子,一下子又把我的假期情緒沖走,但我們的告別派對還是要繼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風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工作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Perth <> Exmouth - Day 2 Hutt River Prov& Kalbarri Nat Park
此分類上一篇:2012 Perth Royal Sh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