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02:28|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心寫下我吃過的,可是害怕自己更死黏著電腦......每次按摩說我的勞損,什麼時候可遠離我?

昨天因晚上要看演唱會,可是我真的很需要按摩,早早八時多出發到大陸了!

拋棄了同行兩人一陣子,獨個兒和我最愛的酸辣粉一聚,這是我最愛吃的大陸食品之一,可是我可能肯定的是,當中有不少化工原料!那酸酸的味道,委實是清潔劑的刺鼻味道。大陸吃東西總是有大多樣食物安全的可能性,眼不見為乾淨甚至是沒有。

 

未逛過那麼大的吉之島,在朋友狂買之下的影響,我又買了一點。幾年前的大陸生活,結論是大陸製造的零食真的是低一個檔次,和日本零食壓根兒是沒法比。

 

百力滋最好味的,白脫味(butter也!)

這一次買了紅酒巧克力,草莓及藍莓味。不知是不是大陸的原料問題,每種零食的奶及巧克力成份,味道總是有點偏差。

大陸版固力果,推薦的是白脫味百力滋及番茄餅乾。

 

山楂酪是我必吃的大陸零食,好像除了大陸生產外,沒看見其他的選擇。

九製陳皮不用多說,看到朋友買了自己心動要吃了!

我們還即場喝了維記木瓜奶及紅豆卷包,真的很美味!紅豆卷包要三元RMB其實不便宜,但點點酥皮的紅豆卷,香港未見有售,吃好極了(當時我剛吃完酸辣粉,飽極了!),連相片都沒拍上!

 
吃了朋友推介的馬拉爸爸,青咖哩真的很味美,配上墨魚麵是新鮮的配答。酥油餅酥酥脆脆但略為偏薄,如果能厚一點點就更好了!

台長: 大風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美食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Eat We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