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6:06:42|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逆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因為前一天Oscar 的候選名單公布了,突然很多人湧向戲院看這電影,幸好眼明手快的電影院經理給我點下了那最後掛的位置,我可不想坐在第三行頭仰仰!

 

因電影的故事是說有關一個另類人生,我預計我們應該看得辛苦,需要大量思考,因很多時候,那是需要故作深奧的!近三小時的時光是充滿感動的,很成功的是,電影並不是艱辛苦澀難明的。

 

每一個人一生定必會後悔過:如果時倒行,我一定會怎樣怎樣,再做什麼,再不做什麼。逆向人生,會給你什麼啟示?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由年老到幼,大家都是平衡進行,那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我們的人生規劃會有些不同。但當只有你一人是這樣,你便註定了是一個怪胎。但世間上總有人去給這怪胎愛,最佩服的是沒有介意他外表而只看到他本質的媽媽,有些人總是會讓你看他那有如玻璃純潔透明的心。老土的一句處處都是愛,你看不看到、感受得到、甚至是接受它嗎?

 

將故事改寫,回到同樣場景再來一遍,這並不是這故事的設定,我也慶幸,人生的設定並不是這樣。雖然不少老年人晚年時總說:年輕的時候我應該更輕狂、更勇敢去嘗試各式各樣的可能性。人生的況味就是在於回味我敢做過的、不敢做過的事情。

台長: 大風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聖訴
此分類上一篇:澳大利亞 Austral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