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6:09: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自信,因為我很自卑;我樂觀,因為我很悲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常說:我覺得你充滿自信,感覺閃閃發光 不需要男人保護你。
朋友也說:我覺得你好像沒有煩惱,每天都快快樂樂的,跟你在一起也可以笑的像你一樣開心。

我只能一貫微笑地回:有嗎?謝謝你

其實我沒有自信。

看起來充滿自信,是因為你們覺得我漂亮我可愛,是因為我在裝自信掩飾我的自卑。我雖然最愛自己,但其實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我覺得我只有臉勉強過的去,我嫌腿太肥胸欠一個CUP,我覺得長太高又太肥。(雖然沒有女人不嫌自己肥)其實我很自卑,因為不想讓人看到我自卑的一面,所以我假裝很有自信,而大家也就錯覺我是個充滿自信的人。

其實我很悲觀。

每天都微笑待人,一付樂天的樣子晃過來晃過去,不在人前落淚,即使是親人,那是因為我不想被人討厭。我知道悲觀的自己一定很醜陋討人厭,我沒辦法相信男人也談不成戀愛,因為我聽太多看太多所以怯步,我不相信永恆的戀愛,雖然我渴求這樣的戀情。其實我很悲觀,其實我不敢相信別人,所以故做樂觀樣,我想保護我的心不被任何人傷害,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真的很樂觀。

我知道朋友喜歡的是自信又樂觀的我,所以我不能讓他們看見真正的我,也不敢讓他們了解,我只能在這裡無病呻吟。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很樂觀很有自信。

台長: 桃子草莓★Aki+Ay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