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5:34: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以後不是變同志就是淪落到相親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號下班公司聚餐,30號下班同事相約烤肉。連玩了兩天,也聽了很多八卦,結果我發現我只是對男人.對戀愛越來越恐懼。
19歲還在寫無男友神話,同事們都覺得我很誇張,因為他們大多都有(或是曾有)交男(女)朋友,而且他們說我看起來像是蠻受男生歡迎的類型。(你們都錯了,其實是受變態歡迎..)
烤肉就是要玩真心話大冒險!!!!這不知道是哪個同事的理論啦,總之我們邊烤肉邊玩了起來。因為我是新進的同事,其實也沒啥八卦好說,更何況又沒交過男朋友,所以幾乎都只是聽別人的八卦有趣而已。以下是恐怖的八卦:

1.長的一臉老實臉的同事(名字別說好了)竟然才2出頭還在念大學就跟4×個女人嘿咻過,還玩過後面...(←超級大驚)<我一直以為他是全公司最老實派的男生。男生如果不是同志的話 不會覺得玩後面很髒嗎?我本來以為男生會排斥>
2.店長跟經理副理們竟然會上酒店!!!<我以為拍貼店是很單純很普通的行業耶!!>
3.原來昨天在場的每個同事都嘿咻過了!<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跟我一樣19歲還是處女>
4.我覺得店裡最可愛的女同事(不過他是早班我晚班跟他不是很熟)原來是同志!<女同志果然都長的很漂亮很可愛或是很帥>
5.店裡的男生會把女同事或是同一條拍貼店的別家女店員拿來當性幻想對象!!<好變態...。>

總之以上大概是最驚恐的五點吧!聽完之後我對男生.對戀愛又莫名的恐懼了,雖然我本來就很抗拒。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無法談戀愛了,我不會像小女生一樣喜歡別人照顧,能坐捷運的地方就坐捷運,沒有捷運只要不算太遠我會走路回去(同事聽到我從士林走回石牌都大驚地說:你可以叫我們載呀?每個男生都有車而且都願意載你呀,女生自己半夜走回家很危險耶,你以為石牌治安很好嗎!?)。我不喜歡欠人情債,除非熟到我真心當哥們的對象,我不會要他請客(哥們也頂多叫他請我喝飲料),也不會要他做任何會讓我有欠人情感覺的事。

我不懂為什麼男生總覺得交女朋友就是要當他的司機兼提款機,好像女生一定要那麼的任性虛弱要人照顧,而男生也就任勞任怨地滿足女友的需要。我也不懂為什麼男生交女朋友就是想要上床,如果認識三個月女友還不給上就可以分手,我真的不懂。可能是我個性太保守或者是因為我還是處女,我覺得別人這麼做都無所謂 但自己真的做不到。我沒辦法以玩玩的心態和男生交往,也無法基於"我需要司機提款機"的立場交男朋友;如果是真的要交,一定是我認為願意.可以永遠在一起.甚至喜歡到做愛也無所謂的對象,但是要我跟他結婚我又不願意,所以在這種茅盾的情況下,我就這麼一拖再拖,拖了19年之久。有的時候我真的有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的衝動,但我的潛意識卻在抗拒;有一部分也可能是因為接近我的人不是臉上寫著"給我上",不然就是"你是我的女神,我遠遠看著你就滿足了"的人,所以我不是馬上推開就是視若無睹,但我也是青春期的少女(快要過了...T3T|||),還是想要愛人也想被愛呀...(遠目)

神阿,快點來個正常又普通的男人給我愛吧....!(笑)不然再這麼下去,我想我以後不是改變性向加入同志圈就是淪落到3×被逼去相親結婚了...QUO

台長: 桃子草莓★Aki+Ay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