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2 17:56:3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怕心靈的感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坐窗臺,溫壹盅清茶,文字裏纏綿的清唱,又惹我淚眼婆娑。盯著妳顯亮的頭像,壹句句問候,敲完了又緩緩刪除。妳的名字,是我手機裏唯壹沒有備註的撰寫,如若輕觸,壹縷心思便可飛揚而去,罷了,如此清冷的夜,怕是話語也淒涼,其實只想知道妳此刻可好?

  輕搖月色,碎了壹地斑駁的往事,有心拾撿,無力拼接。回憶裏妳總是蒼白的缺席,似乎我們不是同壹高度的天空,總會在相遇的時間裏,擦肩而過,留壹聲輕嘆,蹉跎歲月。

  多少精彩的故事裏,我惋惜妳的缺失,讓我青春的美麗,徒添幾許落寞。而有妳的章節,總被我賦滿華麗的詞句,細細圈點,唯恐不慎,遺漏了哪壹絲心動。

  靜聽月色,擡頭是思念,低頭是憂傷。妳的江湖是壹場觥籌交錯的盛宴,飲盡了諾言,醉了溫柔,深深淺淺,踉蹌著流年的滄桑。而我,獨邀明白,把酒臨風,就當與妳月下對飲,不求花好月圓,只願妳的江湖風平浪靜,妳酒醒的那壹刻,壹程星光,我為妳輕覆的薄衫,悄然生暖。

  千裏之外,我鑿穿時空,只為壹睹妳小憩的音容,是否安然;那壹刻,我撚碎多少落英,只為擷取壹抹芳香,撫平妳微蹙的眉頭。壹縷和風,是我在彼岸振翅的氣息,千山萬水,只能寄妳溫柔的呵護,在妳脆弱的時候,以壹曲淺笑,為妳渲染壹幕春暖花開。然,我卻不敢靠近,怕壹路的跋涉,疲憊了歲月,因為在妳的江湖裏,我是無法茁長的草,我註定是壹只飛不過滄海的蝶,在彼岸盛開如花,為妳,嫣然而逝。

  想妳,在每壹個風起的時候,都會看見白色的衣袂飄揚,在荒蕪的故事裏,兀然地醒目。妳是否也在窗臺的壹角,編織相思的浪漫?每壹次想念,哪怕愁結滿腸,我也必是笑意盎然,因為我怕心靈的感知,傷了妳的容顏。今生今世,唯願,用指尖,為妳寫盡繁華,舞盡浪漫,就算相伴殘月,也是壹份詩意,沐浴斜陽,也是壹縷溫馨。

  壹座城,因妳,而重鎖相思。也許,沒有妳,我的流年依舊,只是生活少了壹抹色彩,文字便少了壹些底蘊。長相憶,自思量,想妳,如水,在年華中流淌,在文字中落墨,經年以後,偶爾翻開,卻是字字真切。

也許正是歲月的悲歡離合 快樂的鳳凰之旅 時刻走在幸福的光影裏 他依然堅持心中的唯壹 陽光,風雨對我平淡快樂的洗禮 回憶那段練字房的日子 希望它可以幫我們記住 人生苦短,何不如此度過呢? 未及遺忘的故事 雨後的彩虹,可遇不可求,美麗但不長久

台長: hostingour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