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19:25:25|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緋雪》第二章 籃球場上的惡魔大人

《緋雪》第二章 籃球場上的惡魔大人

 

一如以往,伏在書桌上午睡直到放學的鐘聲把他吵醒,紫原才緩緩地睜開雙眼,把桌面上的東西收進書包,默然一隻白嫩的手遞過印有文字的字條,上面寫著關於籃球部今天就會開始進行正式訓練的資料,紫原好奇的往上看,赤司冰冷的臉直刺眼底,不禁讓他白了對方一眼。

 

這傢伙還想怎麼樣?自己都已經按照吩咐加入了籃球部,為啥他還要像蒼蠅一般糾纏自己,難道參不參加練習他也得管嗎?明明是他說只要收到申請就好,可沒說他要參加放學練習,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能理解這個人的一舉一動。

 

無視面前俯視著他的人,抱起書包準備離開座位走出課室,卻被人用力拉住手臂阻止了前進的動作。不滿的回頭瞪著赤司,迅速的抽回手臂,把對方甩到一邊,結果卻換來赤司充滿殺氣的視線。

 

「紫原敦。」赤司用接近無聲的唇語開口,「你要是敢從部活中開逃的話,以後的日子你都休想閒著過。」伴隨著說話終結的是剪刀深深插進木製桌子的聲響,剪刀鋒利的刀刃與破舊的木板中間刺穿的是籃球部的訓練通知。給紫原最後一個警告的眼神,環著手走出教室。

 

再一次認真的掃視通告上的時間地點,才發現帝光的籃球部其實滿大,部員分一軍、二軍和三軍進行訓練。既然如此,他就去三軍那邊坐到部活結束然後回家,反正他就是有去,赤司也拿他沒輒。可這一切都只是紫原一廂情願的想法。

 

站在三軍訓練的體育館大門前,廣大的籃球場忽然變得有點擁擠,仔細一數,這裡的人數應該不下四、五十人,當中更有一半以上是一年級學生,看來是因為第一次活動,還沒來得及把新部員分流到適合的球場才會導致這種情況。

 

環顧四週,紫原鬆了口氣,往人比較少的角落找個位置坐下吃著零食,赤司不在他心情就是覺得舒暢不少,零食也格外美味,然後咬了一口手中洋蔥口味的薯片。

 

庸懶低沉的聲音在身邊響起:「呀…好吵,別吵著我睡覺!」一個深藍髮黑皮膚的學生閉著眼,揮動右手想把身邊吵人的東西趕走,過了好一陣子卻未能消除咀嚼的噪音,於是坐起身子斜視著一臉無知的紫原。

 

「原來有人呀。」紫原這時才發現自己所在的座位旁邊早就有人躺在長椅上打瞌睡。又咬了一口薯片,對於薯片發出清脆的斷裂聲感到很滿足。

 

對方不耐煩的吼道:「好吵!你就不能去別的地方吃?你眼睛沒看見我在睡覺嗎?」伸手想搶掉紫原手上的薯片袋,卻被紫原舉得高高的。打鬧中的兩人沒發現體育館中只剩下他倆的聲音,其他人早就專注的看著那個剛剛出現的赤司。

 

「紫原敦、青峰大輝。」赤司站在兩人旁邊,手中拿著看來是訓練流程的文件,威嚴的道:「以我所知,這裡應該不是兒童遊樂場吧?」赤眸由上而下盯著打住動作的兩人,讓兩人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別以為我沒看見你們兩個在偷懶,給我圍著籃球場跑二十圈。」認真的命令,兩人正想反駁卻又聽到赤司的聲音:「四十。」見被下令的人一臉不滿地坐著、沒有接受懲罰的打算,續道:「紫原敦,難道你已經忘記我昨天的話?我的命令是甚麼?我叫你跑圈,你敢給我坐著不動?」

 

不知哪來的勇氣,又或者是因為最近被過份壓迫之故,紫原站起來皺眉大叫:「才不管你的命令是不是絕對,我就是不跑!」正確來說,他和跟媽媽鬧別扭的小孩沒甚麼兩樣。

 

挑挑英眉,眼睛不自覺的睜開了幾分,這傢伙還真帶種,竟敢公然挑戰他的權威。想逃離他的掌控,連門都沒有。

 

「不想跑的話,我就讓你以後都不能跑。」冷冷的揚起嘴角,拿著手上厚重的文件夾用盡全力瞄準紫原的膝蓋狠狠地敲下去,要不是他反應力快得以避開,也許就如赤司所言,以後都不能跑了。

 

在場所有部員被赤司的動作嚇得無法言語,畢竟同是新部員卻先是對其他人下達訓練的命令,再來就是以武力對待不服從的人,這教他們如何不驚訝?

 

「你沒資格命令我們吧?」青峰不屑瞄了赤司一眼,「還不都是一年級生,哼!」能叫他做事的只有他自己,面前這個矮子的話他為甚麼要聽。

 

赤司臉色更冷,原來懂反抗的不只有紫原,連青峰都是不服從的一群,看來要駕馭這群他看上的人們還真不簡單。這就是叫天才們的怪異行為嗎,赤司心裡輕笑。

 

保持著嚴肅的態度,掃視所有成員一眼,認真回答:「就憑我是你們的隊長,由現在開始,一軍的練習內容都會由我負責,監督老師則會作為顧問。」此話一出,全場發出倒吸口氣的聲音。真的假的,新進部就成為隊長更會負責一軍精英們的訓練,他到底是甚麼人來著。

 

「有異議的人可以直接從體育館門口出去,留下來的就得聽我的命令。」強而有力地下令,想逃的人早就嚇得動不得,當然也是有毫不懼怕的隊員。

 

「一軍嗎?還好我沒打算要進。」有人毫不客氣的挑戰著隊長的底線,真不知該說他坦白還是有夠呆。直接無視赤司兇狠的目光續道:「要和一軍的成員比賽實在是太麻煩。」

 

「紫原敦,能成為你的隊長,你就不相信我有能力讓你成為一軍的永久成員嗎?」赤司對著他不帶情緒的勾起嘴角,紫原頓時覺得全身發冷。移開盯著紫原身上的視線對其他人說:「我們現在就進行新部員分流測試,聽到名字的就到球場上進行比賽,我會根據比賽表現來分流。」

 

利落地打開手上的文件,第一張便是隨機分組的新成員名單,大聲的朗讀出第一場比賽的選手名字:「青峰大輝、紫原敦!你們不願意跑圈,該不會連打球也不願意,就先由你倆開始。」

 

「不得反抗!」句末霸氣的補上一句。

 

*TBC*

台長: 星翎兒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紫赤《緋雪》 |
此分類下一篇:《緋雪》第三章 才不是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緋雪》第一章 初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