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5 06:42:28|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欣凌開運不藏私 招財撇步大公開

台南浴室防滑

對「國民婆婆」鍾欣凌來說,2021年是大鳴大放的一年,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率屢創新高,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突破4億票房,她微笑感謝外界喜愛,也透露自己的新年開運秘方,希望大家也能像她一樣,在新的一年開創好成績。

鍾欣凌首先拿出「七星盤」,她說這是多年前由好友「星星王子」所送,「當年他看我都沒有男友,想說送個開運禮物幫我招桃花」,她將七星盤放在家裡的財神位,不時擦拭,「如果髒了,要用鹽沾水清潔,如果能用海水最好,因為海水寬廣,可以洗去很多污垢」,如今她已有美滿家庭,與丈夫一起照顧2個女兒,過得相當幸福。

但若要求凡事順利,鍾欣凌也提供小妙方,依照習俗,她會先買一袋紅豆,從中取出8顆放進紅包袋內,放在枕頭下,「這樣可以求好運,而且紅豆、紅包袋都很便宜,有時我買了一袋,也會給老公、女兒一起用」。鍾欣凌在大年初一時,除了拜拜之外,還會指引財神爺進屋,必須一腳在門內,一腳在門外,「我會在門口連續喊3次,請財神爺進門,有時我老公很壞,還會開玩笑說我不要動來動去,會擋住財神爺進門」。

鍾欣凌不只說過一次,自己的生活重心就是家人,「因為我跟老公都沒有很多假,之前我們都會趁春節期間出國,曾帶小孩去淺草玩」,但這一兩年適逢疫情,她春節比較常帶家人回娘家,大家在外買年菜,一起圍爐享用美食,雖然老一輩曾說「已嫁女兒在年初二前不能回娘家,不然會遭致娘家赤貧」,所以她回家時會特地帶沙拉油當伴手禮,在進門前說吉祥話,象徵「油水豐滿」,這樣就可以突破禁忌。

提到接下來的工作,鍾欣凌開心表示「我的婆婆」將會一口氣籌備電影版、第二季,會先在3月時開拍電影版,「我們片場很好玩,大家都很可愛,很輕鬆,鄧安寧導演也很強調生活化,楊銘威一開始拍還很驚訝,因為他都不用上妝,穿自己私下衣服就能演了」,她已等不及與「家人」邱凱偉、王少偉以及蘇晏霈再度相遇了。

台南浴室防滑

鍾欣凌分享自己的開運小物,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分享自己的開運小物,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分享自己的開運小物,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分享自己的開運小物,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親自示範引財神入門的動作。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欣凌親自示範引財神入門的動作。記者李政龍/攝影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42295台南浴室防滑

台長: hortonvlp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